姓名挖挖汪 橫 星期三.png

《第廿八集》偶像劇女王陳喬恩也認愛了

 

主播簡介:

汪星人,名名之中駐站寵物顧問,師承姊妹淘babyou命理顧問呂維霖老師。

 

粉絲提問:

隨著志玲姐姐上個月出嫁,台灣四大黃金剩女只剩陳喬恩依舊單身。單身多年的陳喬恩近日參加大陸實境節目《女兒們的戀愛》與大馬富二代艾倫配對成功,節目結束後她也大方發文認愛,好奇這是節目效果還是喬恩真的戀愛了呢?

919b83dc4dc5963d19180adc56106f6e.jpg

本集內容:

就讓寵物顧問以姓名學的角度來解答陳喬恩的感情觀吧!從中找出蛛絲馬跡這是真還是節目效果~

 

《 綠字部分是輸入陳喬恩後得出的愛情觀分析 》

思維:對愛情的想象力豐富,心中有一幅愛情完美的藍圖,希望努力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但有時會因想太多,而缺乏安全感。

 陳喬恩在大陸訪談節目《女人30+》透露自己依舊期待愛情,更相信一見鍾情,也向還是單身的人喊話「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除非你夠喜歡這個人,你愛他愛到就是要永遠跟他生活在一起,不然別人說的永遠都是屁」 

行為:對於喜歡的人,非常執著,會想辦法去親近對方。面對愛情,怕受傷害,通常要十分確定對方心意時,才會表明自己的心情。對於愛情也比較保護,通常十分低調,不愛到處放閃。若是感情被背叛,通常一定會記恨在心。

 陳喬恩在單身數年後參加實境節目《女兒們的戀愛》,前幾次約會還沒什麽感覺,隨著節目進行去到艾倫家鄉約會,艾倫越來越了解喬恩,爲喬恩準備了不少貼心的驚喜,他才慢慢走進喬恩的心,而喬恩也才開始變得主動起來,甚至在節目結束後也在微博上主動認愛。

人際對外:在外人緣蠻不錯,不會因爲有了愛情而冷落朋友。在感情中,通常對對方的照顧無微不至,但同時也不希望被另一半約束。有時不太信任人,甚至對另一半也是。

 在認愛後,艾倫的私生活也被廣大粉絲細細檢視,陳喬恩也跳出來大方護愛,親上火線回應網友疑慮。

總論:整體來説,感情觀屬於傳統派,願意無私地對感情付出,包容另一半的缺點。有時甚至連對方失業負責對方開銷這類的事都願意忍辱負重。但因人緣不錯,若感情需要外人協助時,通常都可以得到外援。

寵物顧問對此姓名的分析:感情觀務實,期待穩定的愛情。遇到條件不錯的對象,會考慮再三,還是會找朋友介紹認識看看;如果有人追求,會考慮條件是否符合以及相處的有沒有feel一旦有固定對象,對感情念舊,對另一半包容,但也會要求對方要同樣付出。

 多年來陳喬恩鮮少緋聞,也就是因爲她對感情念舊,對感情低調,也很少對外談及感情史。而這次參加實境節目《女兒們的戀愛》更是考慮再三才答應艾倫的告白。

 

 寵物顧問什麽認同陳喬恩的這句話「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除非你夠喜歡這個人,你愛他愛到就是要永遠跟他生活在一起,不然別人說的永遠都是屁」,只有自己才能決定自己的幸福,希望女孩兒們都能夠有一個好的歸宿 

 

arrow
arrow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