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挖挖汪 橫 星期三.png

《第廿九集》總統我來了!網紅鍾明軒

 

主播簡介:

汪星人,名名之中駐站寵物顧問,師承姊妹淘babyou命理顧問呂維霖老師。

 

粉絲提問:

20歲國際美人鍾明軒訪問小英的影片,24小時創下70萬瀏覽量,3天破400萬觀看,可否分析一下他具有什麼樣的特質,讓大咖都跑來找他對聊?

鍾明軒.jpg

 

本集內容:

總統汪星人來了! 今天姓名挖挖汪要來側寫的是12/13訪問小英總統的「國際美人」,幫主人瞭解百大網紅的個性和工作觀。

《 綠字部分是輸入鍾明軒後得出的分析結果 》

個性:有自信,好相處,待人包容,但不說話時看起來會有點距離感。在某些在意的點上會小固執,不太退讓。對自己喜歡的事、想做的事會多一點堅持與執著。

  當初雙親知道兒子想站在鏡頭前時,紛紛持反對態度,但煎熬弟明軒不顧所有人的負面想法與嘲笑,始終堅持自己的選擇,努力到現在!

 

工作思維:(格局筆劃25)對工作有想法,很喜歡接觸一些新領域,會想像一些遠大的目標。但比較偏向想得廣、多方涉獵,比較不是想得深、深入鑽研。

  對於時事相當關心,也會主動表達想法。多方涉獵,永不無聊,正好適合當網紅!

行為:對於自己喜歡的工作願意花時間下去鑽研,對工作有想法,不會只是服從陳規,覺得對的事情會向老闆提出建議;但若提出的建議沒人聽/ 沒有被重視,會在心中累積無法認同對方的因子

  今年將滿20歲,還在讀大學,但對各種時事都很有自己的想法,且不怕碰觸敏感議題!

口頭禪:喜歡我的就喜歡,不喜歡的就滾開!

人際對外:在外冷靜,處事謹慎,與人應對前常會先做好準備功課,容易獲得別人認同、或讚賞。但有時容易霸氣外顯,可能會搶了主管風頭、或功高震主。

總論:多方涉獵,碰到有興趣的事物會去探索、不斷學習,想發展不同類型的專長。要是遇到不懂的、或跨不過去的坎,會暫停休息一下,做一做別的事情再回來繼續。如果以知識結構來分類,偏向於「π型人」。

  跟教育部長聊性別平等、跟勞動部長說勞工薪資過低、跟歌手何韻詩談香港反送中、跟總統聊心事,天南地北各種議題明軒都有興趣參一腳 

國際美人已經獲得愈來愈多人的認同,自帶氣場,完全不輸大咖們。

寵物顧問對此姓名的分析:對事情有自己的主見或中心思想,喜歡追隨有能力的人/ 向有能力的人看齊。做事會變通、有彈性,目標導向,會嘗試用各種不同方式達成目標。對外常用條理性的方式陳述事情,能給人有邏輯、說話有道理的感覺,容易受到主管的看重、栽培(若成為主管後也願意照顧下屬)。

  還是學生時就站出來幫勞工發聲,成為主管後理所當然也會照顧下屬囉 

身為少數族群,曾經歷過校園與網路霸凌,始終沒有放棄,不斷學習成長,到今天大放光芒,真的很棒也很感人,汪星人給四隻指頭 

 

延伸閱讀:工作小故事–YouTuber 

<< 到姓名學客廳找寵物顧問 >>

arrow
arrow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