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挖挖汪 橫 星期三.png

《第卅一集》新科不分區立委 蔡壁如

 

主播簡介:

汪星人,名名之中駐站寵物顧問,師承姊妹淘babyou命理顧問呂維霖老師。

 

粉絲提問:

想知道這次的立委當選人中,柯文哲「首席幕僚」、郭台銘「非常喜歡」的不分區立委蔡壁如的姓名分析,有點好奇欸!

蔡.PNG

 

本集內容:

在最後一刻當選的新科不分區立委,台灣民眾黨第5名蔡壁如,從台大醫院護理師、到柯文哲市府顧問、再到立法委員,到底是怎樣的工作性格,能夠讓她與柯p配合的好好,且讓汪星人為主人分析道來... 

 

《 綠字部分是輸入蔡壁如後得出的工作分析結果 》

思維:急性子,不喜歡等待,有會議、或代辦事項就希望趕快處理好。優點是做事主動、有行動力,缺點是比較無法等待、沒有耐心。

  汪汪,就是這樣的急性子啊!主動、有行動力,有代辦事項就希望趕快處理好,難怪是嗡嗡嗡的心腹!!!

行為:做事有韌性、有耐性,堅忍不拔,遇到挫折,休息一下就會再往前。對於自己所設定的目標、或職位,會想辦法去得到。

人際對外:不怕生,可以很快融入陌生環境中,對於職場中的重要人物會主動去接觸。敢要,不怕去要求、或麻煩別人,自己也願意對外付出,容易取得別人好感、或貴人幫忙。

  不怕生,目標導向,在柯p交辦完事情後可以獨當一面去領導、組織、完成待辦事項,對於較軟、較沒料的主管可能會覺得受到威脅,但對於柯p這種自信爆表的主管來說,兩人反而可以搭配 

總論:有自信,有能力,但容易自視甚高,把同儕看得比實際扁。喜歡指揮、領導、帶頭,用腦不用力,動口不動手(有些人會小懶惰,不太喜歡自己下去做事),想當主管,也容易當上主管。較好大喜功。

  剛選上就拋出要與國民黨、時代力量共組「在野大聯盟」的想法,會不會太好大喜功,啊,不,壁如確實喜歡指揮、帶頭耶。

  

延伸閱讀:新一代政治明星 吳農農 

 

主人們快回客廳,讓汪星人從前到後、從內到外,為主人分析老闆、同事、或競爭對手喔 

<< 到姓名學客廳找寵物顧問 >>

arrow
arrow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