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挖挖汪 橫 星期三.png

《第四十六集》閃婚又閃離 ~ 阿嬌 鍾欣潼

 

主播簡介:

汪星人,名名之中駐站寵物顧問,師承姊妹淘babyou命理顧問呂維霖老師。

 

粉絲提問:

阿嬌鍾欣潼 2018年才與台灣醫界王陽明閃婚,最近又傳出閃離了,好奇是什麽樣的人有這麽戲劇化的人生啊?

阿嬌.jpg

本集內容:

情史曲折的阿嬌前年才情定台灣醫界王陽明,不到2年就宣佈閃離!!婚姻是二個人的事,不是任何一方可以單獨決定,就讓汪星人來分析看看這二人的姓名格局,一探究竟!

 

《 紅字部分是輸入鍾嘉勵(阿嬌本名)後的感情分析結果  

 思維    在感情中屬於感性派,思維細膩,容易因小事感動而愛上對方;但也有可能因爲一些小事而感覺受傷(對方可能沒有察覺)。這些内心的小劇場若不説另一半也不會知道。根據姓名大數據統計,這類人的感情波折比例稍高一點(例如:跟同一對象分分合合,或剛認識突然無疾而終)。

  這類人的感情波折比例稍高一點  除了前夫 賴弘國,還有爲人所知的陳冠希、余文樂、方力申...。阿嬌的感情波折的確比較高一點。

 行為     喜歡一個人,可能會很快投入而熱戀。因思維細膩,也可能一下投入太多,而容易受到傷害,但也可能因此很快冷掉。如果感情受到受傷,可能會記恨很久。根據姓名大數據統計,這類人的感情波折比例稍高(例如:跟同一對象分分合合,或剛認識突然無疾而終)。

喜歡一個人,可能會很快投入而熱戀  藝圈中阿嬌常因工作機會而接觸不同男星,常因近水樓臺先得月而很快陷入熱戀。

一下投入太多,而容易受到傷害,但也可能因此很快冷掉  心思細膩的阿嬌也常因感情受傷,陳冠希事件就讓她受傷很深。

 人際     在外常以自己的想法為優先,不太會站在他人立場思考。如果關係穩定,在感情中需要另一半協助時,總是大方提出需求;但若是另一半需要幫忙,有時還會考慮看看,可能讓人覺得有點自私。

在外常以自己的想法為優先,不太會站在他人立場思考  阿嬌因生活背景及財力懸殊,當然比較難以對方的角度思考。 

 總論     在外工作能力強,交際手腕也好,不乏認識異性的機會。遇到條件不錯的對象,通常都懂得把握。根據姓名大數據統計,這類型的人通常桃花運都不錯,尤其是女生。

這類型的人通常桃花運都不錯,尤其是女生  阿嬌桃花運還真的不錯啊! ╮(╯_╰)╭

 寵物顧問對此姓名的總觀察     在外熱情有禮,人緣不錯。嚮往浪漫感性的愛情。遇到感覺不錯的對象,會找機會認識看看;如果有人追,在意相處時有沒有火花。一旦有固定對象,對感情念舊,會細心經營兩人的感情,同時也愛自己,有時可能優先思考自己的需求。

 

《 藍字部分是輸入賴弘國後的感情分析結果 》

 思維     在愛情中,通常需要另一半給予空間及尊重。對這類型的人來説,空間及尊重是維持感情長久的必要元素。内在自尊心強,有軟弱的地方不會輕易讓他人看見,甚至是另一半也不知道。根據姓名大數據統計,這類人有二次婚姻的比例稍高。

這類人有二次婚姻的比例稍高 怎麽這麽準,阿嬌是賴弘國的第二任老婆。

 行為     對於感情不强求,喜歡一個人,會去親近但不會積極追求。如果關係穩定,在感情中通常不會與另一半計較太多。

 人際     在外給人聰明大方的感覺,常能吸引他人的注意。在感情中,通常不會放棄過去在外的生活圈或社交活動。多給人獨立的感覺。

 總論     整體來説,感情觀屬於浪漫感性派,愛情中的feel很重要。感覺對了就會在一起;若是感情淡了,通常不執著,會想冷靜一下或甚至是主動分手。若是感情淡了,通常對對方的態度就變了。根據姓名大數據統計,這類人的感情中斷機率稍高(不管是因自己的關係中斷,或是因另一半而中斷)。

這類人的感情中斷機率稍高   很多人說,他與阿嬌的婚姻是阿嬌主動求嫁現在又閃離,他的第一任婚姻也是閃離,他的感情中斷幾率也真是高!

 寵物顧問對此姓名的總觀察    在外對人有禮,重感情,人緣不錯。嚮往感性穩定的愛情,尋找對象偏向感覺派,遇到感覺不錯的對象,可能不太敢主動,還是會禮貌去認識,覺得不錯再慢慢追求。一旦關係穩定,内心對感情的浪漫會反映在對另一半的包容,個性追求公平,也會希望對方會同樣付出。

尋找對象偏向感覺派  賴弘國情史也頗爲豐富,歷任女友個個有樣有身材,但總是認識不深就陷入熱戀。

 

 你們的合拍嗎?  鍾嘉勵及賴國弘的思維模式雷同,都蠻有邏輯,溝通起來沒什麽障礙,時常可以互相交流想法。思維合拍指數:80%。
 
 你們的處事方式合拍嗎?  鍾嘉勵會想要求賴國弘照著他的方式做事,賴國弘可能會感到壓力、覺得鍾嘉勵控制慾有點強。行為合拍指數:60%。


雙方的情史都頗爲豐富,因思維合拍,很快就陷入熱戀,但相處後才漸漸發現彼此差異,阿嬌較爲强勢的情況下,男方無力招架,最後只能走上離婚一途。

阿嬌的姓名含有二次感情波折高,而賴弘國姓名也含有二婚及中斷的格局,這樣的兩人真的很難走下去啊!

婚姻的成功還是要建立在雙方的共同價值觀及對於未來的一致性,彼此的背景差異太大,要突破困難一起走下去真的不容易呢!

 

專屬愛情顧問  名名之中 NameName Can Help

< < 寵物顧問在姓名學客廳等主人喔~ > >

arrow
arrow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