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挖挖汪 橫 星期三.png

《第四十七集》大同獨董候選人 戰神黃國昌

 

主播簡介:

汪星人,名名之中駐站寵物顧問,師承姊妹淘babyou命理顧問呂維霖老師。

 

粉絲提問:

國昌老師接受大同公司市場派提名為獨立董事,投票結果在6/30大同股東會後出爐。很好奇國會戰神轉戰公司將會是如何 

 

本集內容:

卸任立委黃國昌被三圓建設董事長王光祥提名獨董,消息一出,不少大同股東振奮,希望戰神能大刀闊斧重整大同。就讓汪星人掐指一算,主人們來看看戰神的姓名分析吧!

黃.jpg

 

《 棕色字是輸入 黃國昌 後的工作分析結果 》

 思維   有積極的工作態度,會時時留意領域中的新趨勢,以增強相關技能,維持、提升自己的專業競爭力。對於職場中的重要人物會想主動去接近、看中的職位會想主動去爭取。

 行為   口才伶俐,反應快,對於工作常能侃侃而談,勇於表達自己意見、或一針見血點出問題所在。不過要注意,有時可能會因為口舌而惹上是非、或官司糾紛

  國昌準備充分又言詞犀利的立院質詢,常讓沒準備好的官員們難以招架,被電到無言以對。

  律師出身的國昌,確實官司圍繞!像是對中國時報移花接木假新聞求償,或是狀告旺中集團「刑法加重誹謗」及「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

 

 人際   對工作及Job Title的慾望不會很強,喜歡跟人互動,與同事相處時不會給別人壓迫感。有自己的脾氣,但在職場都會先忍讓一下,除非遇上很不合理的事,被激怒才會爆發出來、開始唸或抱怨。

  國昌大學畢業後就順利通過律師考試,憑藉台大法律的背景本可去大型律師事務所,但國昌毅然選擇自費出國深造博士學位,回國後在中研院法律學研究所擔任研究員。選擇自己的步調、走自己的路!

  在立院質詢時,遇上官員硬凹,或對自己該負責的業務不核實,戰神就會被激發出怒火了 

 

 總論   能大量搜集整合市場訊息,常可發想出有趣的idea,不過後續可能需要有人一起落實。工作時個性比較急,對於需要馬上完成但無法完成的事會較沒耐心,但有責任感,對於份内該做的事還是會盡力。除了本業外,會想做一些副業或投資增加收入

  近年各種對戰神的反面意見,大多是愛做秀,不會思考如何改善法令防弊,不顧慮實務上可能遭遇到的問題。 咳咳,人沒有十全十美的,此姓名確實在這部分還有進步空間 

  國昌與他的副業 

 學生期:在行天宮外擺攤,販賣線香、蠟燭。還擔任家教老師。

 畢業後:白天在銀行做出納,晚上和週末幫要參加司法官及律師考試的學生提供培訓。

 卸任後:正在籌備開自己的律師事務所,同時也接受被提名為大同獨立董事。

 

 寵物顧問對此格局的觀察   對工作有企圖心,有組織、規劃能力,想事情很快,做事手法靈活,不畏懼挑戰權威,認為對的事情會據理力爭。會說話及表達,知道在各種不同場合該講什麼;樂於交際應酬,會花時間跟同事、廠商打好關係、溝通、討論工作事項。

  接受大同公司派的提名,有人質疑國昌老師會由戰神變門神,但是汪星人看國昌的姓名分析,跟主人報告這是不可能的, 國昌就是天生的反骨! 國昌向來不畏懼挑戰當權者,一定會盡力做好監督工作的! 

 

黃國昌此一姓名的格局就是「挑戰」,最適合處在能揭弊、挑戰他人的位置上,例如:當立法委員、獨立董事、律師;但不適合入閣、或當黨主席的喔

 

如何瞭解自己,知己知彼?

名名之中  NameName Can Help

<< 專屬寵物顧問在姓名學客廳等主人喔~ >>

旺1.png

 

arrow
arrow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