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挖挖汪 橫 星期三.png

《第四十九集》陳佩琪 預警世衛是硬拗 

 

主播簡介:

汪星人,名名之中駐站寵物顧問,師承姊妹淘babyou命理顧問呂維霖老師。

 

粉絲提問:

柯p太太陳佩琪,在臉書上Po文,說台灣通知WHO提醒疫情都是在硬凹,只不過是衛福部寄封email想跟世衛要更多訊息而已。在防疫期間說這種滅台灣威風的話,可以分析一下這位市長太太嗎?

陳佩琪.jpg

 

本集內容:

佩琪醫師抨擊:那封email要說成是我們警告世衛的信,實在有點牽強。

時中醫師回應:看不懂我也沒辦法!

有主人好奇口出驚人之語,逆時鐘的犀利人妻、市長太太、佩琪醫師擁有怎樣的性格,讓汪星人掐指 幫主人一算!

 

《 藍字部分是輸入陳佩琪三字後的個性分析結果 》

 思維   腦筋常轉個不停,心中常有一些有的沒的想法盤旋,但有時只是想想,並不會實際去落實,可能親近的朋友也不會知道。若有些事已打定主意,不會被他人左右想法。

 佩琪若打定主意想說什麼,不會被他人左右想法,即使先生是市長也完全管不了的 

柯p表示:她寫什麼我都不曉得,每次都事後被告知...... 

 

 行為   在意自己的權利,不喜歡被他人掌控。做事講求公平及互相尊重。若受到不公待遇,可能有報復心。

 佩琪維權編年史

2013年,台大醫院愛滋器官誤植事件,趁柯p出國時,自己在台大醫院召開記者會爆料黑幕,雖是初次公開發言,就逐條論述、砲火四射。

2014年,連方瑀公開說柯p沒救過連勝文,佩琪立馬在臉書Po連家送的紅酒、謝卡照打臉方瑀。

2020年,與簡舒培對槓,去台北市議會議長的臉書留言,「議員在議會殿堂上公然羞辱市民,請問議長我有何管道伸張自己權力?」

 

 人際   為人處事乾脆不囉唆,但有時可能沒想太多比較不會保護自己。因為行事風格,人際關係佳,桃花也較多。如果是女生,個性通常比較像男生。

佩琪醫師個性爽朗,想到什麼就講什麼,發言前沒多想現在是「市長夫人」的身分,一言一行都會受到市議員的關注...  可能引來風波。

 

 總論   心理素質佳,樂觀,抗壓力強,遇到困難會勇於面對,不會因為一點小事而退縮,很多事情容易迎刃而解。根據姓名大數據統計,這類型的人通常人緣不錯、文武兼備。

 瘦弱的身軀,隱藏著驚人的意志與能量,50歲被診斷出有癌症後,勇敢對抗肺腺癌,讓先生柯p和周遭親友們既心疼又佩服。

 

 寵物顧問對此姓名的觀察   在外有禮貌,會說話,個性獨立,做事規矩。自尊心強,內心個性小急,但平常不會表現出來,只在生氣或遇到不平的事時會激動,若吵架會靠道理罵倒對方。

柯p很忙,大部分時間都自己帶三個小孩,個性獨立,會自己尋找事業與家庭的平衡支點。

BJ4,吵架會靠道理罵倒對方,這個應該不用再更多解釋了... 

 

延伸閱讀:

台灣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

https://namename.fyi/blogs/302699456

 

知己知彼 名名之中 NameName Can Help

<< 寵物顧問在姓名學客廳等主人喔~ >>

防疫汪星人03 tulip.jpg

arrow
arrow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