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挖挖汪 橫 星期三.png

《第五十三集》小韓國瑜 李眉蓁

 

主播簡介:

汪星人,名名之中駐站寵物顧問,師承姊妹淘babyou命理顧問呂維霖老師。

 

粉絲提問:

可以分析一下這次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的候選人李眉蓁嗎?

小韓.jpg

 

本集內容:

有主人好奇橫空出線的高雄市長候選人,三連霸高雄市議員兼挺韓大將,被稱為「小韓國瑜」的李眉蓁是怎樣的一個人?汪星人馬上就出動來幫主人分析了~  

 

《 藍字部分是輸入李眉蓁後得出的工作分析結果 》

 思維   好相處,懂得欣賞他人優點,待人包容度大。內在蠻有正義感,guts對上發聲,不過有時沒想太多容易意氣用事

  一直以來和綠營維持不錯的互動,昔日也與前市長陳菊友好。 

  #論文事件後更新  蓁96%包容別人的論文,沒想到論文風暴會擴大延燒,沒想到自己可能是被代筆騙了,第一時間的發言也沒能停損止血。 

 

 行為   對工作有想法,喜歡接觸新領域社交能力好,演技派,懂得讚賞別人(花花轎子,人抬人),也懂得略施小惠,適合做生意、或人與人之間的工作。

  被提名市長後,說若當選「將爭取2025年世大運、2030年亞運在高雄舉辦」,but,亞運報名早在四月已截止..... 
  眉蓁被對手抓到攻擊點:
「韓國瑜競選市長的吹牛皮政見在當選後才一一被戳破,李眉蓁竟然一開口就被打臉。」

 

主人重點來了,冥冥之中,眉蓁與國瑜,他們兩人的「姓名行為格局」一模一樣!一模一樣!一模一樣!難怪行事風格非常相似,又被稱作小韓國瑜。

 韓國瑜分析在文末的延伸閱讀)

 

 人際   不怕生,可以很快融入陌生環境中,對於職場中的重要人物會主動去接觸。敢要,不怕去要求、或麻煩別人,自己也願意對外付出,容易取得別人好感、或貴人幫忙。

  稱自己「越級打怪」的眉蓁背後有父執輩人脈實力,爸爸出身眷村,曾擔任廟公、親民黨高雄市議員,現在是高雄果菜運銷公司總經理。 為何是李眉蓁出線?因為王金平向江啓臣推薦了她!

  #論文事件後更新  指導教授中山大學大陸所所長林德昌曾任國民黨中央委員,中山大學碩士學位可能是去要來的  且被抓包抄襲後,朱立倫、江啟臣黨主席等貴人還是力挺她繼續代表國民黨市長候選人。

 

 總論   對工作有企圖心,做事伶俐、反應靈敏。會順應市場環境變遷,找出自己有利的位置、或了解自己該如何調整而站穩到有利位置。如果覺得公司/ 部門沒有發展性、路走不太下去、或遇到困難,比較不會留在原地死守,容易選擇改變、或另起爐灶。

  針對「亞運芭樂票」,眉蓁馬上改變說法,開直播跟大家道歉,之後28日出席活動,又再表示自己錯了就是錯了,不會像林佳龍部長講錯了還硬拗(佳龍中槍,年輕人錯了就是要承認錯誤,請民眾再給她一次機會,她一定會重整好,讓大家耳目一新,看到她最新的團隊,及更多她對市政的規劃與想像。

 

 寵物顧問總結   對工作有企圖心,看事情不太會預設立場,對各方訊息接受度大,做事穩、有自己的步調。在外擅交際,會表現出積極的態度懂得看重點做事,容易取得外部資源(消息、客戶、或貴人幫忙)。會幫自己做職涯規劃、造橋鋪路,常主動去結交、維持對自己有幫助的人際關係。

  有企圖心才會接受徵召,且眉蓁在外貴人超多! KMT最後決定派她參選,早先傳出是由李佳芬推薦,但其它消息又指出,其實推薦人是公道伯王金平。

  629日宣佈受外界矚目的競選團隊名單,由王金平任榮譽主委,已故議長許崑源遺孀任主委,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當發言人。咋咋咋,好堅強的貴人陣容及資源啊!

 

延伸閱讀:

  「最想分析的候選人姓名」韓國瑜
  韓辦總發言人 重炮手 王淺秋 
  走近公道伯 王金平

 

只要不要意氣用事,亂吹太多,演太大,就算沒當選高雄市長,相信眉蓁未來的民代從政之路,一定也不乏各方資源、都會順順的!

#論文事件後更新  汪星人先前就有提醒不要演太大,結果沒想到沒真還是演很大,在記者會上「超前佈署衛生紙被抓包,危機處理失當,斷送政治前途惹... 

小韓2.jpg

 

知己知彼 名名之中 NameName Can Help

<< 駐站寵物顧問在姓名學客廳等主人哦~ >>

arrow
arrow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