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挖挖汪 橫 星期三.png

《第五十五集》百年大同 最強媳婦 林郭文艷掌權記

 

主播簡介:

汪星人,名名之中駐站寵物顧問,師承姊妹淘babyou命理顧問呂維霖老師。

 

粉絲提問:

想聽一聽為什麼百年老店大同的股東會會充滿黑衣人?

林郭.png

 

本集內容:

有主人留言給汪星人,想知道為什麼大同股東會充滿黑衣人,話說要評估一家公司,就要看這家公司的負責人,那麼,偶們就來看看林郭姐姐吧~  

 

《 藍字部分是輸入郭文艷後得出的工作分析結果 》

 思維   觀察力敏銳,思考快,擅於推理,接到訊息後可以馬上舉一反三,容易發現別人沒看到的商機、或利基市場 (niche market)

  從北ㄧ女 -> 台大商學系,沒有聰明靈活的頭腦,可是當不了學霸,以及主導百年老店的改造與活化計畫呢! 

 

 行為   做事前會考量很多,但在決定事情後,可能會因為得到新資訊而反覆。面對不順或不如意時,有些人會先把責任歸到別人身上,比較容易找藉口/ 善待自己。有小部分人行事比較沒有顧忌,不太介意公司規定、或道德規範,像是:請病假做私事、利益不迴避、或帶著客戶/ 商業機密到新東家...等。

  過去多年為丈夫扮黑臉,清君側,換將削權。利益不迴避,引進郭家親友,也替想移民的親友在海外開公司~

  20203月被控違反證交法,罪嫌重大。7月股東會改選董事,讓黑衣人進入會場,市場派股東被刪除表決權,姐姐沒有在介意金管會規範的啦~ 

 

 人際   人際關係不錯,平時會去結交、建立自己的人脈。喜歡帶頭、指揮,有領導力 (慾),想當主管,也容易被選中、被看見而當上主管。

  公公林挺生好喜歡這個媳婦,40年前就欽點她嫁給長子林蔚山,並在林挺生身邊做為左右手 

 

 總論   不想一直當領死薪水的員工,會有創業的慾望。口才好,擅說理,好辯論,做事有擔當,但是個性比較急,急起來容易對人不耐煩、或有臭臉。在工作上多半可以發展得不錯,做為此類人的主管必須要有兩把刷子,才能領導得了這個「強兵」。

  個性溫和、在工作上不強勢的蔚山很難罩得住自家太太 ,等先生林蔚山接班後,林郭姐姐便成為大同集團的實際掌權者。

 

 寵物顧問總結   工作態度主動,反應快,擅溝通、交際應酬,行有餘力,願意對外付出。行事有手腕、有彈性,目標導向,會用各種不同方法達成目標。

  主人知道黑衣人怎麼來的了吧!為達成目標,取得經營權,林郭董事長可是不在乎使用任何手段,包含引進中資、或出動黑衣人滴!

只是可惜了戰神,雖然股東會前獲得電子投票的第一高票,仍不敵林郭前輩的阻擋,GG落馬 ,無法替市場股東們發聲了。

 

延伸閱讀:

  大同獨董候選人 戰神黃國昌

 

知己知彼 名名之中 NameName Can Help

<< 駐站寵物顧問在姓名學客廳等主人哦~ >>

 

公告1.png

arrow
arrow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