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挖挖汪 橫 星期三.png

《第六十四集》呸姐 蔡依林

主播簡介:

汪星人,名名之中駐站寵物顧問,師承姊妹淘babyou命理顧問呂維霖老師。

 

粉絲提問:

我的偶像蔡依林剛過40歲生日,從她剛出道青澀的樣子,因香腸嘴被嘲笑,到這幾年成爲華語歌壇天后。好奇有什麽特質的人才能在競爭的環境中脫穎而出呢?

 

本集內容:

近年來蔡依林不管在專輯的内容及造型方面都走得很前面,在Ugly Beauty中甚至以香腸嘴的造型出現,對她自己曾經年輕的時光致敬,這可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今天就讓汪星人來分析蔡依林究竟是怎麽走到今天的天后地位。 

200915-24002-10-ucaUa Jolin.jpg

呸姐在IG貼出在無邊際泳池度假辣照(圖/截自蔡依林IG)

 

《 藍字部分是輸入 蔡宜凌(蔡依林本名)後得出的工作分析結果 》

 思維   有好奇心,喜歡多方涉略,知識寬度廣博,會幫自己規劃未來遠大的藍圖。對某些重要的事可能會過度在意、想得比較嚴重。

  蔡依林在臉書的貼文(2016/9/29)保持好奇心、做個有趣的人”

 行為   心中有一套自己的價值觀,認爲對的事,總是擇善固執,會堅持去做,不容易被他人影響。對自己喜愛的事物堅持執著,有時會比較沈浸在自己的世界裡。

  蔡依林在18屆金曲獎得到最佳女歌手時說:謝謝曾經很不看好我的人,謝謝你們給我很大的打擊,讓我一直很努力。

  呸姐說:要相信自己的未來會越來越好,不要收到侷限。

 人際   在外冷靜,處事謹慎,知道要管理情緒、及塑造外在形象。有能力,但有時容易恃才傲物/ 霸氣外顯,散發一種氣場覺得自己是 (或將來會是) 一號人物,可能會讓別人感覺到威脅、或壓迫感。

  蔡依林:我對自己充滿自信,美感從内在自然散發,讓我能活出百分之兩百的美麗。身心皆美才是真正的美。

 總論   多方涉獵,好奇寶寶,碰到有興趣的新鮮事物會去探索,持續不間斷學習。要是遇到不懂的,會暫停休息一下,先去做一做別的事情再回來。

  蔡依林:其實我沒有刻意要求高難度,只是很多人可能會説,你已經掉進那個深淵裏,你要挑戰會越來越難;但對我來講那是我在表演的一個熱忱,我想挖掘,有什麽東西是可以結合,然後別人沒做過的。

 寵物顧問總結    對事情有自己的主見或中心思想,喜歡追隨有能力的人/ 向有能力的人看齊。做事會變通、有彈性,目標導向,會嘗試用各種不同方式達成目標。對外常用條理性的方式陳述事情,能給人有邏輯、說話有道理的感覺,容易受到主管的看重、栽培(若成為主管後也願意照顧下屬)。

 呸姐的金句實在太多,句句都發人深省。在每個不同階段看都有不同感受。

最後再送上一句汪星人最愛的金句  呸姐說:儘管花再多時間,也請不要放棄追尋自己,曾經的痛苦與碰撞都只是路途,都是成長的痕跡。 

 

#姓名挖挖汪 獨享優惠碼  202009ONLY  分析主管/同事的工作觀  現折100元,只到九月底。

<< 駐站寵物顧問在姓名學客廳等主人哦 >>

arrow
arrow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