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挖挖汪 橫 星期三.png

《第六十七集》隔離趴趴走 康軒董事長 李萬吉

 

主播簡介:

汪星人,名名之中駐站寵物顧問,師承姊妹淘babyou命理顧問呂維霖老師。

 

粉絲提問:

沒想到做文教,又贊助體育運動的,竟不遵守規則趴趴走,私下還霸凌吹哨員工,這人是怎樣來者?

   

本集內容:

汪~ 汪星人來幫主人分析台大EMBA94級、又熱愛運動的鐵人,康軒董事長李萬吉囉! 

康軒.jpg

 

《 藍字部分是輸入 李萬吉 後得出的工作分析結果 》

 思維   敏感度高,觀察力強(有歷練的人會有更好的洞察力,能夠解讀/ 分析人事物);內在較易感,對於職場上的衝突、或不公平,會記蠻久

對於職場上的衝突,會記蠻久   李董事長對吹哨女員工,非常地不爽,不爽到在電梯口前貼文... 

 

 行為   不喜歡被管,特別是被微管理。需要被尊重,希望做事時可以有自主空間,不必事事請示。較無法忍受不合理的對待,如果被逼、或被穿小鞋,可能會有怨氣/報復心(建議別窮追猛打)。

不喜歡被管、不喜歡被管、不喜歡被管   大陸返台趴趴走!誰管得住我!在外時間長、未戴口罩,且惡意隱瞞,把手機放在家裡 
如果被穿小鞋,可能會有怨氣/報復心   吹哨者女員工遭到職場霸凌,甚至「被離職」

 

 人際   會觀察周遭人事物,並思考主動/ 被動位置,聚焦在最重要的關係上,對利害關係人付出、維持友好。用策略性思維,獲取自己該有的位置與利益

用策略性思維,獲取自己該有的利益   未依照居家檢疫規定私自外出、又霸凌舉發者,被大家撻伐,及全國教師總聯合會發起抵制後,趕快透過公關發表聲明,說作了不好示範,已深刻反省。

 

 總論   自尊心強,在工作上不會輕易示弱。企圖心旺,想要做到的事會用盡各種辦法,過程中不太會在意他人的眼光。在工作上遇到不順或不如意時,有的人比較無法在第一時間冷靜,心裡可能會先把責任歸到別人身上,會找理由/善待自己。有小部分人行事比較沒有顧忌,不太介意公司規定、或道德規範,像是:請病假做私事、利益不迴避、或帶著客戶/ 商業機密到新東家...等。

先把責任歸到別人身上   李董事長表面認錯,私下卻要抓「搞鬼的」,吹哨者在公司被羞辱,甚至張貼公告酸他「還有臉進公司」
行事比較沒有顧忌,不太介意公司規定   不甩居家檢疫規定,隔離期間一共外出6次,還謊報自己只出去過2次!!!

 

 寵物顧問總結   在外活潑,喜歡交朋友,沒有利害關係的狀況下,願意對外付出對工作有企圖心,做事主動積極,常思考很多計劃,邏輯及組織能力不錯。做事有一些自訂的規矩,喜歡把工作項目整理、安排得井井有條(例如用Excel分類、條列式整理)

喜歡交朋友,沒有利害關係的狀況下,願意對外付出   熱愛三鐵,常受訪分享自己的運動哲學,並積極推廣運動、贊助賽事。
做事主動積極,對工作有企圖心   教育部施行一綱多本開放印參考書後,便看準機會成立出版社,向日本和美國學習教材設計,30年間建立起台灣最大的文教集團,年營收超過70億元,從教材、參考書、到辦學校一條龍。
喜歡把工作項目整理、安排得井井有條   真的很適合編撰教科書,往出版方面發展耶~

 

日久見人心,在這個月之前,如果說李董事長的姓名分析結果如上,應該很少人會相信 陽光的鐵人有這樣的黑暗面吧!
現在~主人不需要日久,只要養寵物顧問,就能立馬見人心了耶! 

<< 駐站寵物顧問在姓名學客廳等主人哦 >>

arrow
arrow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