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挖挖汪 橫 星期三.png

《第六十九集》臥底就在你身邊 前立委助理陳維仁

 

主播簡介:

汪星人,名名之中駐站寵物顧問,師承姊妹淘babyou命理顧問呂維霖老師。

 

粉絲提問:

共諜滲透立法院,涉案的前國民黨立委陳淑慧助理已認罪,好奇是怎樣的人會當Spy?這種人很多嗎?

陳惟仁.jpg

   

本集內容:

汪~共諜?商業間諜?這個問題確實粉重要,如何留意身邊的人,不被人前手牽手,人後下毒手,偶來幫主人分析了。

 

 

《 藍字部分是輸入 陳維仁 後得出的工作分析結果 》

 思維   自尊心強,小有氣概。內在有脾氣,若被惹到內心會有火、激動。在職場上有企圖心,且知道因時因地調整想法,沒有不能妥協的原則心裡想要做的事不太會去在意別人的看法、或前輩規勸,沒有在怕的

 『利益是腦中的憲法』,任何與利益牴觸的一律無效,沒有不能妥協的原則,出賣台灣沒關係,有錢可以拿就好。

 

 行為   好相處,懂得欣賞他人優點,做人做事不太會斤斤計較。做事 (偶爾) 會意氣用事,可能是過於相信別人、或覺得自己可以搞定,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好相處,兩岸一家親,被中國國家安全部化名為黃冠龍的人吸收為下線,不在意自己協助對岸情蒐已違反國安法,因為心裡想著... 不會查到我的 

 

 人際   不會想出頭去爭取什麼,喜歡跟人互動,與同事相處不會給別人壓力。內心有自己的脾氣,但在職場都會先忍讓一下,除非遇上很不合理的事,被激怒才會爆發出來、開始抱怨。

  據說陳惟仁在立院是俗稱的「便當助理」,在法案上沒有什麼特殊表現,平常就幫立委泡茶、做些庶務。

 

 總論   對工作有企圖,做事伶俐、反應靈敏。會順應市場環境變遷,找出自己有利的位置、或了解自己該如何調整而站穩到有利位置。如果覺得公司/ 部門沒有發展性、路走不太下去、或遇到困難,比較不會留在原地死守,容易選擇改變、或另起爐灶。

  陳惟仁在台發展共諜組織,10/26開庭,他已承認大部分的指控,希望法官因為他願意認罪而從輕量刑。因為罪證確鑿,眼見翻盤無望,趕快認錯停損,爭取減刑。

 

陳惟仁思維中利益至上,但又懶得在職場上與人爭鬥,偶然接觸到可以賺快錢的方式,雖然是出賣自己的國家/公司,但反正我不做也有別人在做,於是就僥倖一試,多年來也都沒出事,殊不知其實已經被蒐證很久了~ 有正確的三觀真的粉重要啊!


主人快透過姓名分析來窺探競爭對手及同事內在不為人知的想法吧~ 

<< 駐站寵物顧問在姓名學客廳等主人哦 >>

arrow
arrow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