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挖挖汪 橫 星期三.png

 

《第七十集》人格偏差的殺人犯 梁育誌

 

主播簡介:

汪星人,名名之中駐站寵物顧問,師承姊妹淘babyou命理顧問呂維霖老師。

 

粉絲提問:

最近震驚全台的馬國女學生被殺棄屍案件,梁姓凶手兇狠隨機殺人,我們該如何判斷身邊是否有這樣的危險人物?

   

本集內容:

汪~ 現在社會生活壓力大!有些人表面看似正常,其實内心已經生病了,如何留意身邊的危險人物,同時保護自己,就由汪星人來幫主人分析了。

梁姓殺人犯.jpg

 

《 藍字部分是輸入 梁育誌 後得出的個性分析結果 》

 思維   心中有一套自己的價值觀,不容被他人挑戰。内心最在意的是公平及被尊重若受到不公待遇,可能會有報復心

 這樣格局思維的人,很在意公平及被尊重,雖然目前沒有相關報導,但猜測他或許在兩性關係上的不順利而造成反社會人格。

 行為   個性勞碌,常閒不下來,事情一件一件馬不停蹄,忙東忙西嗡嗡嗡;沒事時,也會幫自己找事做,填滿自己時間。個性小固執,已經決定的事不會輕易改變。

 推測他因固執的個性,若遭遇挫折,可能爲此而走不出來,甚至造成偏差的行爲 

 人際   做人圓融,表面工夫好,必要時會包裝自己,虛張聲勢,先聲奪人。社交手腕不錯。

  表面上看似陽光的一個人,聽説前陣子是他的生日,臉書上很多朋友祝賀生日快樂,甚至有高雄當地議員也出現祝賀。

 總論   多方涉獵,好奇寶寶,碰到有興趣的新鮮事物會去探索,持續不間斷學習。要是遇到不懂的,會暫停休息一下,先去做一做別的事情再回來。

  有時也可能代表沒有一項專長,他因不愛讀書,只有高職畢業,之後工作也不順,而沉迷電動在家啃老,只能偶爾打些零工-螺絲工廠及加油站等等,都無法持久。

寵物顧問的觀察   不說話時看起來比較冷一點,一說話會展現好相處、包容的一面,對朋友大方、念舊,但被惹到也容易記仇。內在個性既感性、也講道理,思維邏輯強,行事風格屬於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型。

 

 雖說每個人都可能有些暗黑個性,也不是這樣姓名格局的人就一定是危險人物,但有些較負面的關鍵字的確值得留意:“可能會有報復心“,“被惹到容易記仇“,“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越多負面特質的人再加上不順利的成長過程,包含學業,事業,感情等,越容易造成偏差的心理,若過程中沒有人及時開導或矯正,最後就容易犯下無法彌補的過錯。這樣反社會人格的人甚至不會認錯,而認爲是社會欠他的。 


主人快透過姓名分析來窺探周圍朋友及同事內在不為人知的想法吧~ 

<< 駐站寵物顧問在姓名學客廳等主人哦 >>

arrow
arrow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