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挖挖汪 橫 星期三.png

《第七十二集》冠軍皇家牛肉麵小老闆 陳家斌

 

主播簡介:

汪星人,名名之中駐站寵物顧問,師承姊妹淘babyou命理顧問呂維霖老師。

 

粉絲提問:

這週吵的沸沸揚揚的冠軍牛肉麵事件,比較好奇冠軍牛肉麵的小老闆是什麽樣的人?

 

本集內容:

汪~又到了星期三姓名挖挖汪時間,就讓汪星人來幫主人解析冠軍皇家傳承牛肉麵總經理 陳家斌的工作觀吧!

冠軍牛肉麵 陳家斌.jpg


《 藍字部分是輸入 陳家斌 後得出的工作觀分析結果 》

 思維   需要花比較長的時間才能夠信任別人,對於人性保守,在沒有確定對方是自己人、或不會侵害到自己的利益之前,做事會留一手。內心喜愛自由自在,不喜歡被教條式管理,可能較難適應太傳統、或軍隊式的企業文化。

  大專讀的是台北工專,後來沒有走機械,反而栽進牛肉麵的世界,追隨父親的脚步走自己喜愛的路。若他畢業後走機械的路而進入大公司上班,可能還不太適合他呢!

 行為   不喜歡被管,特別是被微管理(macro management)。需要被尊重,希望做事時可以有自主空間,不必事事請示。行事規矩,較無法忍受不合理的對待如果被逼、或被穿小鞋,易有報復心(建議別窮追猛打)。

  這次在萊牛事件中因被影射使用萊牛,總經理陳家斌完全吞不下這口氣,當天下午即刻召開記者會要求行政院澄清並道歉。 

 人際   在外冷靜,處事謹慎,與人應對前常會先做好準備功課,容易獲得別人認同、或讚賞。但有時容易霸氣外顯,可能會搶了主管風頭、或功高震主。

  在被指涉後,立刻召開記者會拿出零檢出的證明自清,顯然是做足準備的應對。從一開始的被質疑轉爲獲得多數消費者的力挺。

 總論   遇到事情抗壓性強,可以冷靜分析當下局勢,沈得住氣;當別人在緊張的時候,還可以給予別人意見。心理素質高,承受打擊能力強,很多事情容易迎刃而解,在工作上多半可以發展得不錯。

  身爲冠軍牛肉麵,卻被行政院無端的指控,陳家斌還是能冷靜面對,包含開記者會自清,甚至後面前發言人丁怡銘表示他收到陳老闆的安慰簡訊,他也是冷靜面對表示簡訊不是他發送的。因他的堅持自清,在這次事件中,生意不減反增,果然要承受得起壓力才能夠突破啊!  
 

 寵物顧問的觀察   在工作上有包容度,做事前會參考各方意見,比較不會固執己見。行事有規矩,重視公平與正當性。有時因做事一板一眼,較容易與人產生不快。

  陳家斌冠軍牛肉麵被直射使用萊牛,行政院人士卻跑到陳爸爸的店去道歉,因此陳家斌也直言表示沒有接到對方道歉,看來短時間是不會原諒對方啊!

説著説著,汪星人(好餓)都想來一碗皇家傳承的冠軍牛肉麵了呢!因爲陳老闆的堅持才能煮出一碗好的冠軍牛肉麵,實在值得欽佩。


主人快透過姓名分析來窺探每人內在不為人知的想法唷~

<< 寵物顧問在姓名學客廳等主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