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挖挖汪 橫 星期三.png

《第七十三集》亂室佳人 高嘉瑜

 

主播簡介:

汪星人,名名之中駐站寵物顧問,師承姊妹淘babyou命理顧問呂維霖老師。

 

粉絲提問:

高嘉瑜房間之亂!人前的美妝 vs. 人後的房間,加上之前也有其他爭議事件,請汪星人這週分析下喔。

 

本集內容:

汪汪~ 驚嚇指數破表~ 港湖胖虎 港湖女神的崩壞閨房與泛黃的枕頭透露著什麼?囤物症?雙面人?綠茶婊?且聽汪星人慢慢道來...

高房.jpg

 

《 藍字部分是輸入 高嘉瑜 後得出的個性分析結果 》

 思維   腦筋常轉個不停,心中常有一些有的沒有的想法盤旋,但有可能只是想想,不會實際落實,可能旁人也不知道。如果有些事已打定主意,比較難被人左右想法。

  高學歷、高顏值的美女議員,房間怎麼可能亂成這樣?一定常常想整理,只是都沒有實際落實... 光鮮亮麗的外表,旁人都不知道女神閨房如此...

 

 行為   有個性、有脾氣,做事有衝勁(衝動),遇到不順、或不如意時,較容易發火、責怪別人。對於自己想完成的事,不會太在意道德規範,例如:不迴避利益、不介意賄賂、不介意用手段制裁別人。

『由租屋10年,嘆買不起房』 『到擁有2房、4土地、市價800萬股票』
媒體受訪時說自己租屋10年買不起房,房產曝光後又改口說自己只是想幫年輕人說話,但誠信
及個人衛生習慣還是大受質疑。

 

 人際   個性活潑,喜歡聊天。閒不下來,常常連下班、週末行程也都是排滿滿。內在有點小脾氣,若被踩到地雷,大多不會當場生氣,但會私下找朋友抱怨,或忍很久後爆發。

  即使議員工作很忙,仍然是不同類型談話性節目的常客,女神自己也透露,因上節目賺到很多通告費喔!

 

 總論   喜歡忙東忙西,手腳閒不下來,空閒時會想去學習一些才藝、技能。做事目標導向,過程中不會與人過份計較,願意放低身段、忍辱負重以接近目標容易得到他人的援助、提攜

願意放低身段、忍辱負重以接近目標    告訴我,公布狗窩照,不是放低身段想轉移焦點,是什麼
容易得到他人的提攜    初入政壇時,就以24歲之齡被提名,並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國民大會代表。

 

 寵物顧問的觀察   外在個性活潑,內在主觀意識強,會考量、維護自己的利益,有時行事或說話比較衝動,如果被惹毛會記仇。工作上主動,有行動力,願意衝,會用各種不同方式達成目標。重視自我權益,但有時可能會沒考量到其他人的立場就說話或行動,可能會常受到主管的關注

  因為行事很衝且不太在意規範(道德規範、黨內規範),之前就「做自己」聯手他黨惹怒多位同志 。這次房產及房間曝光,前總統府副秘書長姚人多也關注說:「翻白眼終究敵不過老天有眼」。


Errr... 主人快透過姓名來瞭解周遭朋友的深藏的內在性格唷 

<< 寵物顧問在姓名學客廳等主人了 >>

arrow
arrow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