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挖挖汪 橫 星期三.png

《第七十五集》睛視媳婦 / 驚世媳婦 黃宥嘉醫師

 

主播簡介:

汪星人,名名之中駐站寵物顧問,師承姊妹淘babyou命理顧問呂維霖老師。

 

粉絲提問:

最近看到美女醫師黃宥嘉幫一本書寫序,叫女人掙脫忍耐是美德的洗腦人生!哈,忽然很好奇她的姓名分析結果?

 

本集內容:

汪汪~ 
談話性節目常客,個性獨立又勇敢爭取女人權益的黃宥嘉醫師,她內心的感情世界是怎樣呢?今天汪星人同時解密黃醫師的「感情分析」與「個性分析」,主人趕快來看看喔 

黃宥嘉.jpg

 

《 綠字部分是輸入 黃宥嘉 後得出的感情分析結果 》

 思維   在愛情中,通常需要另一半給予空間及尊重。對這類型的人來説,空間及尊重是維持感情長久的必要元素。内在自尊心強,有軟弱的地方不會輕易讓他人看見,甚至是另一半也不知道。根據姓名大數據統計,這類人有二次婚姻的比例稍高。

  曾在節目表示婆婆管很多,前夫還用小孩尿布丟她,種種黃醫師都無法接受 汪星人掐指一算二次婚姻比例,嗯,離婚惹...

 

 行為   個性熱情活潑,在感情上是行動派,喜歡一個人會主動去爭取。如果關係穩定,通常對另一半也願意付出,感情好時通常十分順利;若是有爭執時,通常火力也是蠻強的,不太會對另一半退讓。

  呵呵,上次聽黃醫師在節目上說他如何追醫學系學長,真的好大方、好有趣。

 

 人際   在外人緣蠻不錯,不會因為有了愛情而冷落朋友。在感情中,通常對對方的照顧無微不至,但同時也不希望被另一半約束。有時不太信任人,甚至對另一半也是。

 總論   喜歡多彩多姿的生活,尋找對象條件不設限,喜歡接觸各種不同領域的對象。如果有固定對象,若是交往中遇到難突破的阻礙,例如:生活習慣或觀念不同,會想先冷靜一下在思考下一步;若是對方有些事不對勁,也容易疑神疑鬼,產生不安全感。

  尋找對相不設限,除了男醫師,也相親十次,認識不同類型的對象,最後覓得千億小開豪門婚姻。
  決定要離婚後,黃醫師冷靜分析如何走下一步,才能爭取到小孩監護權、爭取扶養費。

 

《 藍字部分是輸入 黃宥嘉 後得出的個性分析結果 》

 思維   心中有一套自己的價值觀,不容被他人挑戰。内心最在意的是公平及被尊重。若受到不公待遇,可能會有報復心。

  之前嫁進前夫豪門,覺得沒被先生及婆婆公平對待,一直以來不斷在電視上嗆前婆婆,到現在還沒停停停 。遭前夫舅舅嗆不知好歹,黃醫師也是不甘示弱在網上回嗆,更直接上節目反擊!

 

 行為   個性熱情活潑,反應快,做事能力佳。平時大多願意對人付出,因此需要時也常能得到他人幫助。

  黃醫師上節目效果好,幾乎成為新聞挖挖哇節目常駐來賓,深受製作單位及主持人鄭弘宜的欣賞。

 

 人際   喜歡號召朋友,在所擅長的領域(興趣、運動、社團...等),可以帶隊、站出來當領頭羊。有領導力,有俠義精神,在外豪氣,對人不錯,但不愛受到拘束,內心較難信任別人。

  利用高名氣,在網路上主持「醫見鍾情」臉書私密社團,不收費用,純做功德,只希望團友能有機會遇到對的人~

 

 總論   多方涉獵,好奇寶寶,碰到有興趣的新鮮事物會去探索,持續不間斷學習。要是遇到不懂的,會暫停休息一下,先去做一做別的事情再回來。

  平日工作繁忙,還要照顧早產兒子受盡苦楚,黃醫師沒有太多時間可以花在別的事務上,但每次上談話性節目前都還是會用心瞭解當日主題,才會言之有物。

 

黃醫師不被失敗的婚姻打垮, 努力活出新高度,希望分享自己的經驗啟發更多女性,值得按讚。
  如果想要知道個性、感情、工作三合一分析,只要到姓名學客廳,給偶買一點飼料,主人就可以透過姓名分析知己知彼了唷  

<< 寵物顧問在姓名學客廳等主人了 >>

arrow
arrow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