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挖挖汪 橫 星期三.png

《第七十九集》身傍27代言 全能藝人 王一博

 

主播簡介:

汪星人,名名之中駐站寵物顧問,師承姊妹淘babyou命理顧問呂維霖老師。

 

粉絲提問:

最近看《這就是街舞3》王一博跳舞,wow,直接被圈粉,可以幫分析我的完美男友嗎?

 

本集內容:

汪汪~   王一博,2020年中國電視金鷹獎「觀眾喜愛的男演員獎」第一名,與第二名 易烊千璽 差距一百萬票以上。在《這就是街舞3》表現優異,一波王炸的水舞圈粉無數,女粉絲都快要暈倒流鼻血。不多話的他更讓人想知道他有怎樣的個性,今天汪星人就要帶女主人來一窺一博帥氣外表下的內心世界

一博.jpg

  

《 藍字部分是輸入 王一博 後得出的工作分析結果 》

 思維   做人有信用,包容大度、以和為貴。對工作有理想、有抱負,會幫自己擬定長遠的目標及計畫

  對演藝工作懷抱理想,13歲到韓國當練習生,放棄學業,經歷重重考驗,為了長遠的目標堅持著,多年後終於以UNIQ男團成員出道。

 

 行為   學習力強,擅於盤算,會分析自己手上握有的資源,決定該放的消息、該走的策略、該做的佈局。做事不躁進,不會打無準備、無把握之仗。

  2年拿下27個代言,擠身「大陸明星代言總數榜」前四,排在他前面的是資本與品牌的寵兒:劉濤(57個,出道20年)、迪麗熱巴(41個,出道8年)、易烊千璽(36個,出道11年)。一博僅用2年多就達成如此驚人的成績,被稱為是近兩年電商大戰時最有效的兵法書之一。原因無他,因為一博知道,在實力還沒強大之前,就努力學習,被人肯定之後,就把握機會!

 

 人際   好相處,懂得欣賞他人優點,待人包容,不太會斤斤計較。蠻有正義感,願意幫助同事、或為同事說話。

  身邊工作人員都說一博人紅但完全沒架子,敬業、個性好、又有禮貌。

 

 總論   做事堅持,只是有時沒那麼靈活。主觀意識強,容易鑽牛角尖,但有時又會想太多、擔心下錯棋,以致猶豫不決、三心二意。私底下個性蠻幽默,有時會神來一筆講笑話,在同事間人緣不錯。

  說服爸媽讓自己走演藝這條路,放棄學業,在湖南衛視《天天向上》的四個主持人中算是話最少的,有人好奇為何會選他當主持人,雖然口才不犀利,但有時被Cue瞬間的表情或回答又讓觀眾覺得好好笑(好可愛) 。

 

 寵物顧問的觀察   對工作有想法,有行動力,做事積極,願意對上付出。在意公平與正當性,面對工作有自己的一套準則,例如:工作要能自我實現、賺大錢、或要work–life balance......等。

  同時擁有多種技能,認真學習,例如:一博熱愛機車,2019年加入車隊成為職業賽車手,同年8月,在珠海參加亞洲公路摩托車賽正賽,獲得新秀組第一、混合組全場第二。一博對於自己的目標,就是會積極付諸行動!

 

超完美男友,外型滿分,體力還hen棒,讓女主人少女心噴發。想必今年的新戲又會把一博帶上另一高峰 

主人追劇之餘,偶都在家,等幫主人分析男女友喔~ 

<< 去姓名學客廳找寵物顧問 >>

arrow
arrow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