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挖挖汪 橫 星期三.png

《第八十三集》只有我能救黨 少康中興 趙少康

 

主播簡介:

汪星人,名名之中駐站寵物顧問,師承姊妹淘babyou命理顧問呂維霖老師。

 

粉絲提問:

雖然近日疫情緊張,不過2月1號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宣布重返國民黨,也佔據不少新聞版面,好奇已70歲的少康如何中興KMT?

趙少康.jpg

 

本集內容:

汪~ 有主人在問 老康中興(誤) 少康中興,少康雖然已70歲,不過人生70才開始,昔日政治金童,少康一出,誰與爭鋒?讓現任黨主席江啟臣陷連任危機  讓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變角落生物  主人們快來一起瞧瞧少康的能力吧!

 

《 藍字部分是輸入 趙少康 後得出的工作分析結果 》

 思維   自尊心強,意志堅定,對事情有自己的看法,有自信、有領導力 (慾)。一部分人在掌權或得勢後容易忘掉初衷、過於自我感覺良好

  少康霸氣外露對媒體說:重返國民黨選主席,整個藍軍只有我適合!只有我能救黨! 確實自我感覺良好。

 

 行為   做事穩、有自己的步調。樂於提出看法、意見、當老大,有領導力 (慾),決定事情之後,通常不太有人能翻盤、或改變方向。

  重返國民黨選主席,整個藍軍只有我適合!只有我能救黨!Again,整組超有自信,超有領導慾!

 

 人際   社交能力好,在職場社會化後,會知道藉勢做事,懂得做表面工夫、讚賞別人,例如:開會的時候幫同事講講話。有時說話可能比較誇張一點,像是:自動4捨5入一些數字、或把7分的東西講成10分

  趙韓聯盟,韓粉秒挺,成功收穫韓粉支持票,讓現任國民黨主席陷連任危機。
  發言有渲染力,遭爆慈禧太后是27年老梗後,就轉說自己是先知。也是,說話沒有誇張一點哪來收視率。

 

 總論   溝通時喜歡聽重點,做事快速、乾脆。對於自己認同的人事物,會很阿莎力,爽快不計較,不拘小節,不會囉嗦。朋友多,人緣佳,能夠在外開拓業務

  參選台北市長落敗後,投身媒體工作,成為中廣董事長兼總經理,並在TVBS等節目擔任主持人,以超佳的論述能力及阿莎力風格,擁有不少死忠觀眾,曾在政論主持人網路聲量調查中排名第二

 

 寵物顧問的觀察   頭腦靈活、有自信,覺得對的事情會堅持完成,工作上有自己的步調、底線。擅溝通、交際應酬,跟同事、客戶都可以相處得不錯,願意在職位上付出。

  台北市長一役選輸阿扁之前,在各級大小選舉中皆展現出強大的魅力與號召力,具有議題主導能力,曾創下「趙少康旋風」,完全不輸給現在的韓流。

 

昔日「政治金童」帶著豐沛的媒體與政治能量,重返國民黨挑戰黨主席大位,另外一位媒體人周玉蔻就表示:趙少康出手,挾韓粉侵門踏戶下場如何?好期待。 
  汪星人會陪主人一起觀察下去~

 

  延伸閱讀
「最想分析的候選人姓名」韓國瑜

 

知己知彼,您的專屬寵物顧問在客廳坐等幫主人分析唷~

<< 去姓名學客廳找寵物顧問 >>

arrow
arrow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