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顧問汪星人來開課了~~ 五行小教室之五行基本個性介紹

 

木、火、土、金、水這五種元素就是大家熟悉的五行,每個類型的人個性都有所不同。

今天汪星人要來簡單的介紹一下這五類型的人各自的基本個性特色,讓主人們有一些基本的認識:

 

  • 木型人:木型人來源於「樹木」– 有向上成長及向下扎根的概念,因此木型人的主人通常做事都喜歡有規劃並且按部就班,做人處事上也比較感性及念舊。一般木型人的個性都是比較溫暖,給人一種安定的力量。幸運色是綠色。

木型人.png

 

  • 火型人:火型人的個性則是比較鮮明,活潑外放,通常在群體中都是能夠帶動氣氛的角色,對人主動熱情,跟任何人都能輕易的成為朋友,做事態度上也比較積極主動。通常火型人的個性是屬於比較外放,藏不住秘密的。幸運色是紅色。

火型人.png

 

  • 土型人:土型人的個性多半是同年紀的朋友裡面比較穩重及成熟的,通常懂得包容別人,容易讓人產生信賴感,像是大哥哥/大姊姊的感覺,做人處事也比較重承諾及負責任。一般土型人的個性是屬於内斂型,情緒也多不外顯。幸運色是黃色。

土型人.png

 

  • 金型人:金型人來源於「金屬」– 堅硬的本質可以承受打擊,有内斂的特質。在外給人的感覺是獨立,講理,守規矩的。在做人處事上通常很有原則。多數金型人是屬於理性的人,較不情緒化的。幸運色是白色。

金型人.png

 

  • 水型人:水型人的主要特質是靈活及智慧。在外常給人擅交際的感覺,跟什麽人都能聊上幾句,常常話匣子一開停不了。在做人處事的態度上比較靈活、不執著,如果A計畫行不通,可能會馬上生出B計畫來試試。幸運色是藍色及黑色。

水型人.png

 

是不是想知道自己或朋友是哪個類型的人呢?快來姓名學客廳,讓寵物顧問幫主人們算算看哦!

《點我進姓名學客廳算算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