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tuber.png

 

登登登~ 汪星人今天要來分析幾位知名YouTuber的個性,以及說明什麼樣的主人們朝YouTuber發展容易取得成功?未來想成為人氣王、破萬訂閱的網紅主人們,大家一定要仔細閱讀,記好記滿!
 
 知名YouTuber 
HowHow:陳孜昊
阿滴:都省瑞
谷阿莫:仲惟鼎
囧星人:余玥
呱吉:邱威傑
理科太太:陳映彤
啾啾鞋:謝任杰
蔡阿嘎:蔡緯嘉
 以上僅列舉幾位知名的YouTuber及其本名,依筆畫順序排列
 
 X大大,是一位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姓名的人際對外是陽水且有桃花,給人的感覺就是口才伶俐,超級會講話,每次看他自問自答就算沒在講笑話也覺得好好笑
X大大的姓名總格是屬於陽木人 (40%陽木),觀眾在覺得他很好笑之餘,也都發現他相當有生意頭腦,已經慢慢地把觸角從拍攝影片延伸到其它領域,各種得獎與異業合作,在短時間內就晉升人生勝利組的一員。
 
 Y大大,是一位剛破百萬訂閱的YouTuber,姓名的人際對外不是陽水,講話循規蹈矩,沒有很好笑,但是本身擁有外生內格局*,且與X大大一樣姓名格局中也帶有桃花,屬於容易獲得他人好感與認同的類型。由於所拍攝的內容都蠻有知識性,在休閒之餘還可以長知識,於是在短時間內也迅速累積了大量人氣,訂閱數持續穩定增加中。
*   有外生內格局的人,名名之中會寫在橫批 (寵物顧問的觀察) 裡 。
 

根據汪星人對現在知名YouTuber的分析,他們的姓名大多擁有以下特質

    帶桃花 (需看筆劃數,有的話寵物顧問會告訴你)
    五行有木 (畢竟要講什麼議題、出什麼影片也是需要規劃的...)
    有某幾個能言善道的筆劃數 (例如19, 25, 29, 45...)
    有外生內格局 (容易獲得別人認同)
    有內生外格局 (喜歡付出、對外分享、樂此不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