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汪星人要介紹的是陽土人的個性特色~

工作區域 1 複本 8.png

今天汪星人要介紹的是陽土人

陽土人的優點:穩定、包容、憨厚、自信、霸氣、老成。

陽土人的缺點:看不起草包、自以為了不起。
 
幸運色:黃色
 
 陽土人的個性 ~ 
陽土人多半是同年紀朋友裡面相對穩重及成熟的,平時對人客氣、待人包容、溫和好相處,常是朋友眼中的好好先生/好好小姐。内在有自信,比較不會在意他人的眼光。對於自己在意的事會展現長久堅持的毅力,不太退讓。
 
 工作上的陽土人 ~
大多有自己的主見或中心思想,喜歡追隨有能力的人。在工作上一旦確立自己的目標後,就會展現堅持與毅力,一步一步穩步向前邁進。工作節奏不急不徐,有自己的步調,不喜他人打擾干涉。當工作歷練逐年增加後,則會慢慢展現霸氣。
 
 愛情中的陽土人 ~
感情觀多屬於保守派,對於已認定的感情較執著、專情。在感情中,多半能為另一半設身處地設想,通常對另一半都願意包容。
 
 屬於陽土人的名人:張忠謀、林志玲、蔡依珊、朱麗倩(劉德華妻)、孫文(國父)
 
 建議相處方式:展現實力、取得信任
 
 汪星人表示:以上只是概括説明陽土人的主要個性(這不是全部哦),如果想要知道更多你關心的人的秘密,可以到姓名學客廳找寵物顧問幫主人算算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