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牽手.jpg

 
 
 今天喵星人要分享一個平實幸福的愛情小故事~
 
女孩小青是個性大方活潑的木型人,在外人緣好,感情機會蠻多。她嚮往熱情浪漫的愛情,但也知道穩定的另一半才能走的長久,不管是愛情或工作都很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麽。感情上,如果遇到不錯的對象,她的内心會不太確定,但還是會大方向對方釋放好感。一旦關係穩定,對另一半包容,通常進入感情後都可持續穩定發展。
 
男孩小宗則是比較害羞的木型人,交友圈固定,熟悉的朋友都是身邊的同學、同事比較多。他的内心嚮往浪漫溫柔的愛情。如果遇到感覺不錯的對象,内心不太確定,因個性害羞,追求感情大都需要朋友幫忙撮合比較容易成功。一旦關係穩定,内心對感情的熱情會反映在平日對另一半的貼心關懷,善於製造浪漫氣氛。
 
小青和小宗是同公司不同部門同事,小宗的年紀比較輕、也比較資淺,原本沒有交集的兩人,在公司旅遊時相識,幾天相處下來,男孩被女孩的活潑吸引,女孩也感受到男孩的貼心。旅遊回來後,女孩常藉機邀約一群同事一起聚餐,目的就是要與男孩多相處,但聚餐時男孩總是害羞不多話、也不敢主動再進一步(因爲個性緣故再加上覺得自己沒有機會),同事看出來後準備撮合這對男女,便自做主張買了兩張演唱會門票,再邀約了兩人。兩人在演唱會上被現場熱情又感人的氣氛感染,小宗第一次牽了小青的手,兩人如願在一起了。
 
在一起後,大家總是以爲女孩與男孩兩人是活潑主動的小青説了算,實際上私底下女孩很依賴男孩,聼男孩的話,同是木型人的兩人,男孩更擅於規劃分析,總是能給女孩很好的建議,另一方面,男孩也比較固執,比較成熟的女孩已知道如何順著男孩的毛摸。在外個性活潑的女孩就是兩人對外稱職的發言人。兩人一個主内一個主外,相處也就越來越合拍了。
 
思維合拍指數:小青及小宗的思維模式雷同,腦筋都動得快,也想得比較多,溝通起來沒什麽障礙。但如果兩人想法立場不同時,可能會有爭執,最後不一定會有共識。合拍指數 60%。
 
行爲合拍指數:小宗會想要管小青的行為,要求小青依照小宗的計畫、或邏輯做事,小青可能會覺得累累的。合拍指數 50%。
 
 
 喵星人的私下觀察:兩人間真實相處的感覺,只有身在其中的兩人最清楚其中滋味!重要時刻,相信你的直覺吧!
 
 親愛的你想知道與另一半是否合拍嗎?快來《姓名學客廳》算算與另一半的合拍指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