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汪星人要介紹的是陰木人的個性特色~

工作區域 1 複本 3.png

 

汪星人介紹陰木人

陰木人的優點:做事仔細、小心、小企圖心、小謀略、小念舊。

陰木人的缺點: 神秘、害羞、易氣噗噗、會攀附。

幸運色:綠色

 
 陰木人的個性 ~ 
陰型人的特質相對於陽型人較為柔軟及懂得調整自己、順應時勢。具有與陽木人同樣按部就班的個性,但做事更加仔細及謹慎小心。喜歡結交能讓自己成長、學習的朋友。内在感性、浪漫,對朋友念舊。對外則是較害羞,做人處事比較低調、不喜歡出風頭,有時會給人神神秘秘的感覺。
 
 工作上的陰木人 ~ 
對工作小有企圖心,邏輯及企劃能力不錯,做事仔細謹慎,對於上級交辦的任務都能按時完成並再三檢查無誤。陰木人相較陽木人較為柔軟,有時針對同一個問題也會思考比較多才下決定,可能給人優柔寡斷的感覺。個性念舊,工作較穩定,通常同一家公司能待很久。
 
 愛情中的陰木人 ~
陰木人重感覺、感性且浪漫。比較在意對方感受,喜歡沉浸在兩人世界的感覺。有時内心比較敏感,若不小心被對方傷到,會需要另一半主動秀秀。陰木人比陽木人更加念舊,珍惜感情,每段關係幾乎都是愛情長跑。若是被背叛,還有可能一段時間無法走出情傷。
 
 屬於陰木人的名人:蔡英文、韓國瑜、余祥銓
 
 建議相處方式:動之以情攀親帶故
 
 汪星人表示:以上只是概括説明陰木人的主要個性(這不是全部哦),如果想要知道更多你關心的人的秘密,可以到姓名學客廳找寵物顧問幫主人算算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