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汪星人要介紹的是陰火人的個性特色~

工作區域 1 複本 7.png

 

汪星人介紹陰火人

陰火人的優點:主動、有行動力、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

陰火人的缺點:急躁、衝動、易記仇 。

幸運色:紅色

 
 陰人的個性 ~ 
陰型人的特質相對於陽型人較為柔軟及懂得調整自己、順應時勢。陰火人具有與陽火人同樣活潑、大方的特質,在團體中人緣也不錯,但相較於陽火人還是比較不外放,低調一點。處事上大多挺主動、也有行動力,只是在面對突發狀況會比較急躁、可能有點衝動。
 
 工作上的陰人 ~
對於工作,陰火人内心有自己的定見,雖然不像陽火人般外放,也會積極表達自己的想法,做事積極、有衝勁。相信付出的都應該得到回報,若受到不公平待遇會主動爭取權益。
 
 愛情中的陰人 ~
嚮往熱情浪漫的愛情,但不是愛對外猛放閃那種,是持續且不間斷的、低調且小心翼翼的。對於喜愛的人,會想辦法去得到對方的歡心。跟陽火人一樣,敢愛敢恨,但不同於陽火人,可能會有報復心。
 
 屬於陰人的名人:李安、郭台銘、林昶佐
 
 建議相處方式:別窮追猛打、別言語激怒
 
 汪星人表示:以上只是概括説明陰人的主要個性(這不是全部哦),如果想要知道更多你關心的人的秘密,可以到姓名學客廳找寵物顧問幫主人算算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