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汪星人要介紹的是陰金人的個性特色~

工作區域 1 複本.png

汪星人介紹陰金人

陰金人的優點: 擇善固執、講理、獨立 。

陰金人的缺點: 冷漠、主觀意識強、情緒表達不直接 。

幸運色:白色

 
 陰金人的個性 ~ 
金型人來源於「金屬」,本質上是堅硬的,因此陰金人個性較為内斂,不情緒化,不説話時看起來有點距離感、不好親近。陰型人的特質相對於陽型人較為柔軟及懂得調整自己、順應時勢。陰金人通常有自己一套處事道理及原則,有些原則不喜被其他人挑戰,但也不會正面回擊。對於自己喜歡的事容易沉浸其中,活在自己的小世界裡。遇到不開心的事不太會直接表達出來,大部分會放在心中。
 
 工作上的陰金人 ~
在工作上有企圖心,設定目標後,會用各種方式達成目標。重視自身利益及對價關係,認為有付出就要有對等的回報。團隊合作中很重視公平,若受到不合理對待可能會心生報復。
 
 愛情中的陰人 ~
陰金人的感情觀務實,對感情也比較内斂,不太會直接表達愛意。在感情中會想保有自己原來的朋友及生活圈,同時希望對方能多為自己付出。
 
 屬於陰金人的名人:林心如、高嘉瑜、尹衍樑、王文洋
 
 建議相處方式:溝通說理、別踩痛點
 
 汪星人表示:以上只是概括説明陰金人的主要個性(這不是全部哦),如果想要知道更多你關心的人的秘密,可以到姓名學客廳找寵物顧問幫主人算算看!
 
arrow
arrow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