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37.jpg
 

IMG_2338.jpg

 

你最喜歡哪一種食物的烹調方式.....
 
A. 蒸 
B. 烤
C. 煮
D. 炸
 
.
.
.
.
.
.
.
.
你選好了嗎?
.
.
.
.
.
.
.
.
 
 
A. 蒸 飲食男女 【性格熱情洋溢 談戀愛時全心投入】
 
IMG_2340.jpg
 
選擇蒸的你性格是屬於比較熱情洋溢的,所以當你在談戀愛的時候,你的腦内嗎啡多巴胺也會强烈的釋放,因爲你很渴望在愛情内的一個感覺。所以當你在談感情的時候,會全力以赴、會熱力四射,會開始去尋找感情裏面的浪漫跟享受愛情的氛圍,譬如說開始增加希望生活情趣、一起燭光晚餐、一起去旅遊、期待收到禮物的驚喜,這樣的過程會不斷的重複,因爲你就是想要享受那種感覺。可是這類的人會遇到一個問題,這是一個飲食男女的概念,所以代表是雙方的互動,若是你跟你的對象選項不一樣的時候,雙方如何調整比較重要。可能你太熱情會讓對方招架不住,對方可能還有其他事要做,如果一直聚焦在感情上,對方可能精神壓力也會比較大。不論男女選到這一項都是很沉浸在戀愛的熱情裏,但在現代社會,工作的時間佔比越來越高,感情比較像是生活中的插曲或調劑,如果過多的聚焦在感情上,工作上可能比較容易受到影響。
 
B. 烤 死心塌地 【性格較保守傳統 結婚生子為目的】
 
IMG_2341.jpg
 
選擇烤的你受家庭及父母的影響比較深,比較喜歡傳統的愛情,這類的人會沿襲父母的觀念跟想法就是希望能圓滿,圓滿就是能夠訂婚、結婚、生小孩。圓滿的概念也因爲時代變遷而慢慢改變,我們不再著重在以家族爲重的傳承,而更著重在以個人爲主的生活模式,因此生小孩不一定是必要選項,但是想要結婚的念頭一樣是沒有變的。你認爲不結婚,沒有辦法跟父母交待,也沒有辦法跟自己交待,因爲你要過的是一個圓滿的、傳統的生活模式。是否需要生小孩則是因人而異,但傳統的觀念、結婚是必要的生活模式。
 
C. 煮 平凡靜過 【想要白頭偕老 穩定低調的生活】
 
IMG_2342.jpg
 
選擇煮的人夢想過的是類似田園般的生活,就是與另一半有一個家的概念,是兩人世界的家,有沒有結婚不是重點,而是兩人能白頭偕老,能過你們兩人要過的生活,不虛華、不比較、安安靜靜的,當然這種生活模式還是會有娛樂,比如看電影、旅遊等,只是你的生活模式比較平淡。甚至這類人會有小小的退縮,邊因爲基本上你不喜歡跟別人爭,你的心態裏會有點小小的負面,因爲看到很多人性面的時候,或許會反思我真的適合跟這些人競爭或是衝突嗎?當然只要感情裏找到志同道合的人,過這樣的生活其實沒有什麽不好,只是一種生活模式的改變,一種比較自我、平靜的模式,可能旁人看起來這種模式蠻無趣的。這類的人,你的另外一半一定要跟你類似,對方可以稍微愛講話、呱噪一點點、浪漫一點點或熱情一點都沒問題,可是不能太多,太多的時候你可能就受不了。
 
D. 炸 永遠不夠 【熱戀時講公平 熱戀後要求多】
 
IMG_2345.jpg
 
選到炸的人一開始要求的是公平,你不坑我、我不矇你,但是人還是貪心的,所以前面的説法有時並不代表内在真實的想法,只是因爲你不喜歡被別人貼標籤,被認爲是我可能去要你的錢、我可能是要佔你的便宜。但其實人的心態還是會希望能夠得到我要的,然後付出少一點點。這類的人一開始會要求公平,但到後面會要的越來越多,因此說 “永遠不夠”。你會認爲 “我跟你在一起了,我爲什麽不能要更多一點,別人有,我爲什麽沒有?“ 所以你的另一半後面可能會比較辛苦一點,因爲彼此要付出的情緒代價可能會比較高。無論是物質上或是生活品質上,你可能都要多一點點,舉例來説,另一半今年生日禮物帶你去燭光晚餐,可是明年你可能會要求更多,會希望去遠一點的地方去旅遊等等,這樣的情況會一直發生。總是覺得對方給的永遠不夠。
 
 
測驗來源:姐妹淘 X 紫微工程師 呂維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測 感情 名名之中
    全站熱搜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