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長跑考驗2 (1).jpg

 

愛情長跑考驗3.jpg

 

愛情長跑考驗2 (2).jpg

 

當你一早要進辦公室前,你到便利商店買早餐,你會買什麽?

A. 三明治

B. 包子

C. 三角飯糰

D. 茶葉蛋

 

.

.

.

.

.

.

.

.

 你選好了嗎?

.

.

.

.

.

.

.

.

 

A. 三明治 【靜待回頭】
 
選三明治的你是屬於比較心溫、穩定、有耐心的人,你的個性比較情長、也比較悶騷。縱使你的感情在過程中風風雨雨或是互動關係發生很多風波,可是因爲你的情長、念舊的傳統性格,所以你會靜待對方能否經過風雨後再回頭來。當然你自己是不會變心,除非是對方真的不要這段感情,因爲你想要的是回到從前,中間的過程是可以不計前嫌,甚至會接受彼此的過去,你看重的是未來。
 
B. 包子 【順其自然】
 
選則包子的你是屬於大剌剌、比較陽光、比較無所謂的類型,對於感情反正就盡興隨緣吧!假如你們彼此對對方還有感覺,還想要再進一步當然你也可以接受。但是假如你們彼此之間已經緣盡,你也覺得OK沒關係,反正就是這樣子吧!
 
C. 三角飯糰 【雨過天晴】
 
選擇三角飯糰的你,個性屬於比較激情、熱情、然後溫度很高的人,所以當在愛情的過程中碰到障礙,你絕不會輕言放棄。但有一個問題,縱使對方回頭了,你也接受了,你一定會把在這之前累積的情緒完全發泄一遍,所以過程中可能會比較激烈一點點,因爲你終究是愛得很深,所以不容易輕言放棄。而且選三角飯糰的人超會翻舊賬,過程中你一定要把之前的不滿跟委屈一股腦的全部丟給對方,因爲你不可能自己忍受,既然對方是你很在意的人,所有的情緒都要在他身上發酵,不管是快樂的、還是悲傷的、激情的、或是痛苦的。但很可愛的一點就是,你的個性比較單純,想法比較執著,既然目標選定是他,你就會勇敢不放棄。
 
D. 茶葉蛋 【緣盡】
 
選擇茶葉蛋的你,個性就是跟吃茶葉蛋一樣,剝著吃、吃了就丟,所以如果你們彼此之間在愛情中沒有愛得很用力,甚至說就算你很用力,他也不太會回頭了,你會選擇就隨緣吧,你比其他選項的人更瀟灑一點點,對方如果走了就算了。所以當雙方沒有愛情熱度的時候,基本上你不會因為依賴跟習慣去追回來,因爲這過程太痛苦了,而且沒有結果。
 
 
 
 

資料來源:妹淘 x 紫微工程師 呂維霖老師

 

arrow
arrow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