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76.jpg

 

IMG_3777.jpg

在路上突然下雨了你會怎麽做?
直覺挑選一方式~~
 
A. 買雨傘
B. 買雨衣 
C. 等雨停 
D. 瀟灑淋
 
.
.
.
.
.
.
.
.
 
 你選好了嗎?
 
.
.
.
.
.
.
.
.
 
 
A. 買雨傘
【積極向上 - 喜歡有目標,會一起成長的人】
 

IMG_3779.jpg

選擇到買雨傘的你,代表你喜歡的對象是有企圖心、有慾望、有目標的人,這種人會讓你佩服,而且會讓你跟著去動起來,因爲你不想讓自己過得不好,你是一個可以立即行動的人,所以你希望的是一個可以帶動你的對象。
 
 
B. 買雨衣 
【要求條件 - 對象要有能力,生活要有品質】
 
IMG_3781.jpg
 
選擇到買雨衣的你,你是一個物欲比較強的人,你要的是一個有基本能力的對象,而且不只是外表,甚至還要有内涵,譬如説家世背景、生活品質,都要有一定程度的基礎。當然就像穿雨衣一樣,合不合身很重要,所以你第一個會先看的是外表,再來是看對方實質上的能力。
 
 
C. 等雨停 
【安靜感性 - 對象要有内涵,觀察敏銳、細心】
 
IMG_3783.jpg
 
選擇等雨停的你,你是一個比較感性,溫馨的人,你要的是一個質感要好、有豐富内涵 的對象,一個可以跟他溝通,可以給你一些生命上建議的人,甚至你們可以一起去找本書來看,一起去旅游,你喜歡這種生活模式,所以你喜歡的是屬於安靜型的對象。
 
 
D. 瀟灑淋
 【革命與共 - 要能共患難,一起打拼的人】
 
IMG_3784.jpg
 
選擇瀟灑淋的你,你需要的是精神靈魂及物質性都要很强烈的人,因爲你不喜歡只是偏重在哪一邊,當然五斗米也很重要,所以你要的是一個比較全面性的,外表有質感,内在也有内涵,因爲提升生活品質是你的最終目標,你想要過一個比較好的晚年,所以你要的是一個革命夥伴,可以一起打拼的人。
 
 
 
測驗來源:姊妹淘 x 紫微工程師 呂維霖
arrow
arrow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