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驗 藕斷絲連.jpg

IMG_4044.jpg

 

當你的另外一半與舊愛藕斷絲連時,你的反應會是.....

夏天消暑,直覺你會想選哪一種消暑品?

A. 啤酒
B. 汽水
C. 冰水
D. 剉冰
 
.
.
.
.
.
.
.
.
 
 你選好了嗎?
 
.
.
.
.
.
.
.
.
 
A 啤酒 【找對方談判】
IMG_4046.jpg
選冰啤酒的人,基本上佔有欲跟掌控性比較強,所以你在選擇另外一半條件的時候是很全力投入的。因此當你發現另外一半與舊愛牽扯不清的時候,你保護地域的强烈性格會驅使你去找對方(舊愛)理論,基本上就是讓他知難而退,因爲你想要保有你的完整地域。
 
B 汽水 【找另一半問清楚】
IMG_4047.jpg
選擇汽水的人比較偏向民主性格,所以你會想先要弄清楚到底發生什麽事,你會瞭解來龍去脈之後,去看對方的反應,再做最後的判斷,你的情緒不會在當下立刻爆發。
 
C 冰水 【歇斯底里】
測驗 冰水.jpg
選擇冰水的人就像冰水一樣是乾净無瑕的。當你投入的愛是百分之百的時候,你的情緒反應會比較歇斯底里,因爲你認爲你被背叛了、受到傷害了,你不會去找對方,因爲你認爲自己的另一半若是沒有意的話,藕斷絲連不會發生,所以你會先把情緒發泄在自己另外一半身上,不會去找對方理論。
 
D 剉冰 【還好】
測驗 刨冰.jpg
選剉冰的人性格個性沒那麽熱情,你會覺得還好,因爲另一半就只是一個伴,一個一起過平凡生活的伴。所以當你知道有事情發生的時候,你會看另一半要怎麽辦,要分手就分手、要找舊愛就找舊愛、要幹嘛都隨便,反正你在感情上面沒有很大的期待。
 
 
 
資料來源:姊妹淘 x 紫微工程師 呂維霖 
arrow
arrow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