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17測驗 遇到真愛的幾率.jpg

 

IMG_4218題目求婚時喜歡什麽驚喜.jpg

 

A 海邊煙火 我愛你( 在海邊放煙火 沙灘上寫我愛你 )

B 捷運車上 拍直播( 在捷運上拍直播 讓大家驚喜 跟朋友分享 )

C 大樓牆壁 大秀愛( 在大樓貼布條說我愛你 昭告全世界 )

D 親友設計 下跪求( 找親友團幫忙設計 當衆下跪求婚 )

 

.

.

.

.

.

.

.

.

 

  你選好了嗎?

 

.

.

.

.

.

.

.

.

 

A. 海邊煙火 我愛你【80%】

IMG_4229 A 80.jpg

選到A的你,遇到真愛對象的機率是80%,這是一種屬於比較老掉牙式的愛情,你期待的愛情是一個比較傳統的、慢慢發酵的愛情,還蠻瓊瑤式的。這種感情是比較穩定的,因爲你喜歡的就是生活平穩,不需要太多的激情起伏。
 

B. 捷運車上 拍直播【60%】

IMG_4222 B 60.jpg

選到B的你,遇到真愛對象的機率是60%,你喜歡的、想要的是有激情的愛,但是當下的刺激或許在往後生活模式中會慢慢冷卻,假如你不能在日程生活中再找到同樣的激情的時候,你們的感情很容易就淪爲只是一家人,但這種感情~ 也不錯啦!因爲激情總是一時的,生活現實才是常態,所以遇到真愛的機率是到60分及格的標準。

 

C. 大樓墻壁 大秀愛【40%】

IMG_4224 C 40.jpg

選到C的你,遇到真愛對象的機率是40%,你在舉手投足之間都充滿了很多的魅力,甚至你知道怎麽去操作他人喜歡的點,所以你的性格比較不會只有一個人表示喜歡,因爲你的大膽跟吸引力很容易讓人覺得驚艷,甚至你也喜歡這種突如其來的愛情,可是這樣的愛情穩定度不高,因爲基本上你的愛比較多一點。

 

D. 親友設計 下跪求【20%】

IMG_4226 D 20.jpg

選到D的你,遇到真愛對象的機率是20%,因爲在動員親友的情況下,一定是對方知道你的周遭環境的人要的是什麽,親友對你的祝福不外是要挑個好對象,包含他的家世背景、工作穩定等,但這都是比較物質上的,況且你在親友的壓迫下,當場會不會認同或是被迫接受都是不確定的,因爲當下的尷尬可能會讓你不得不接受。

 

《來算算你的姓名感情觀》

 

資料來源:姊妹淘 x 紫微工程師 呂維霖

arrow
arrow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