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jpg

 

IMG_5508.jpg

 
 
選好了才往下看哦!
 
 
 
A 古色古香的三合院【傳統保守型】
 

三合院.jpg

 
選擇三合院的你是屬於傳統保守型的情人,通常這類人會有比較强烈的傳統執念就是“傳承“,因爲傳承,你會自以爲是的對別人好,所以會加諸在其他人身上很多壓力而不自知,因爲你可能會覺得這些東西都是爲對方好。你的個性雖然有强烈的意志力可以去解決問題,可是你沒有太多的外來刺激互動,所以你的想法可能會讓人覺得有點”食古不化“,也容易造成跟別人之間的衝突。可是你的個性是比較堅毅的,你不會把苦告訴別人,通常會自己吞,長久下來,你的個性可能會越來越固執,更執著。相對來講你雖然很辛苦,可是你給別人的感受可能更痛苦。
 
B 鬧中取靜的公寓【爲愛委屈型】
 

公寓.jpg

 
選擇公寓的你是屬於會為愛委屈型的情人,你會因爲現實環境而選擇嫁鷄隨鷄嫁狗隨狗,你當然有自己的理想跟抱負,但是你會爲了現實而相忍,會爲了現實環境而省吃儉用,想辦法讓生活穩定下來,再去一步一步實踐你們可能達成的理想,所以你是屬於能爲愛相忍的情人。
 
C 臨近大馬路的高樓大廈【理想思考型】
 

高樓大夏.jpg

 
選擇高樓大廈的你是屬於理想思考型的情人,你是那種不喜歡太委屈自己的人,但是你也會爲了整體利益而冷靜思考,在不得不的責任之下或是不得不負擔的問題時,你會以整體考量為優先。因此選擇高樓大廈的你思考點會是,例如:家中有沒有老人,它有沒有電梯,以及家中有沒有小孩,它有沒有中庭花園可以玩,有沒有游戲間、閲讀室,交通是不是發達。所以你對於生活品質要求比較高,但不完全是爲了自己,而是爲了整體利益去考量。
 
D 自給自足的農舍【感情專一型】
 

農舍.jpg

 
你選擇農舍是因爲你比較喜歡親近大自然,選擇農舍的你是屬於感情專一型的情人,在感情上面喜歡跟另一半一起去開闢你們的天地,尤其是追求遠離塵囂的感覺。你很重視隱私,尤其更害怕被別人影響,所以你寧可跟另外一半去携手共創你們的園地,一個可以種種花草,養養貓狗的地方,你可以活得比較自在一點。這樣的人在感情上面是屬於比較重視小倆口天地的情人。
 
 
 
測驗來源:姊妹淘 x 紫微工程師 呂維霖
 
 
arrow
arrow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