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挖挖汪 橫 星期三.png

《第十三集》跨越友情那條缐的阿翔跟謝忻

主播簡介:

汪星人,名名之中駐站寵物顧問,師承姊妹淘babyou命理顧問呂維霖老師。

 

粉絲提問:

自稱兄弟情的阿翔和謝忻被拍到當街擁吻,在道歉記者會上表示不小心跨越友情那條缐」,雙雙被經紀公司冷凍。兩個月後,兩人也一前一後復出工作,也對外表示已經斷絕聯係。想請汪星人分析一下是什麽樣的感情觀會不小心跨越友情那條缐」?

 

本集內容:

今天汪星人就針對粉絲的提問來解析一下兩人的感情觀囉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阿翔(陳秉立)及謝忻的分析結果

20190809002010.jpg

(圖片轉載自網路)

 

阿翔 秉立的感情觀~

思維:對於感情執著,一旦認定的人,通常可以維持很久不輕易放棄。心中對於感情常會想比較多,感情好時,想著如何維繫感情;感情有問題時,想著是哪裏出錯了,該怎麽挽回。這些只是心中的小劇場,不一定會讓對方知道。根據姓名大數據統計,這類人在感情上受傷的機會稍高一點。

行爲:喜歡一個人,會對對方熱情大方,很知道要用什麽樣的方式才有可能得到對方的心,有把握才會出手。如果感情穩定,在感情中會充分掌握與對方互動的狀態,運用自己的優勢,通常都能得到自己想要的。

人際:在外期望能得到另一半的尊重及給予適當的空間,感情才能長久。若是另一半對感情予取予求,會生氣反彈。根據姓名大數據統計,這類人有二次婚姻的比例稍高。

總格:整體來説,這類型的人在外擅交際,做人乾脆不囉嗦,人際關係蠻好,桃花運也通常不錯。對於愛情屬於夢幻派,心中有許多浪漫幻想;也是行動派,不會掩飾自己喜愛對方的心情,會運用交際手腕去親近對方。如果感情穩定,有時可能因付出太多,而忘了保護自己。

寵物顧問的觀察:對外愛交際,人際關係不錯,感情機會多。若遇到喜歡的對象,會找跟對方聊天主動追求。在感情中,會不時在生活中製作浪漫氣氛;但若感情不睦,則是有可能火爆大吵。

 對她原來可能只是兄弟情,漸漸發現已經跨越友情的那條缐,就不會再隱瞞自己的心情,最後~~~ 就被抓到了!

 

謝忻的感情觀~

思維:容易因一時情境氣氛而愛上一個人。喜歡一個人,内心可能會開始幻想雙方的緣分,期待彼此都有相同感覺而交往,但若對方沒有回應、或被其它事吸引,可能就會先放下,去做其他事了。若是感情有問題時,則會藏在心中,不太對外人吐露。

行爲:一旦認定了的對象,通常都能維持很久,可能是愛情長跑。個性傾向完美主義,有時會對另一半的要求比較高一些;若另一半達不到要求,可能還會小抱怨。

人際:在外希望另一半都能以自己的意見爲主,常會用自己認爲最好的方式與另一半相處,可能時常活在自己的世界,忘了傾聽對方真正的想法,比較難做到感同身受根據姓名大數據統計,這類的人有二次婚姻的比例稍高。

總格:整體來説,喜歡無拘無束的感情,不會因爲感情而偏廢了生活的其他部分,如:固定的社交及運動等。不輕易信任人,若另一半要獲得信任,通常需要很長一段時間的相處。

寵物顧問的觀察:平時待人有禮,個性屬於慢熟型,日常生活圈較固定,需要從日常相處對象尋找或朋友介紹。有顆浪漫的心,嚮往穩定的愛情,内心有自己理想的擇偶條件。遇到理想對象,會主動找他聊天,慢慢建立感情;如果有追求者,比較喜歡穩重又好聊的男孩。一旦關係穩定,在感情中,會願意付出包容對方,重視經營兩人世界,也會期待對方要同樣回饋。若有爭執,可能容易火大氣噗噗。

 她喜歡無拘無束的感情,一旦愛上了就會不顧一切,忘了對方是已婚的身份,最後~~~ 自己傷得很深!

 

 兩人的姓名在感情上都有二次婚姻的機率,雖然不見得會結婚,但在婚姻中有另外交往對象的比例稍高,而未婚者遇到已婚的對象也是稍高。

 女孩兒、男孩們~ 若是愛上了已婚的另一半,建議還是多想想、避免一時衝動,三思而後行啊!否則傷到的還是自己呢!

 

 算算你和他的感情觀 

arrow
arrow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