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挖挖汪 橫 星期三.png

《第十四集》不是三世豬靈的崔佩儀

 

主播簡介:

汪星人,名名之中駐站寵物顧問,師承姊妹淘babyou命理顧問呂維霖老師。

 

粉絲提問:

被命理老師斷言「三世豬靈」的崔佩儀減重成功,再次恢復花系列的女主風采,有點好奇她跟郭董大將的感情世界?

 

本集內容:

各位主人下午好,今天汪星人又來幫大家解析名人囉除了變美變瘦,崔佩儀最近又爆料自己曾懷疑丈夫出軌,結果遭先生飆罵有沒有大腦 

 

《 藍字部分是輸入崔佩儀後的感情分析結果 》

思維:内心對於愛情有許多浪漫憧憬,期望愛情能讓生活多彩多姿,但對外不一定會直接表現出來。

行為:個性熱情活潑,在感情上是行動派,喜歡一個人會主動去爭取。如果關係穩定,通常對另一半也願意付出,感情好時通常十分順利;若是有爭執時,通常火力也是蠻強的,不太會對另一半退讓

  佩儀姊有在節目上講有一次因兒子的數學題目,讓她氣到離家出走,甚至開口要離婚,最後Sam拉著兒子跟他下跪求道歉...

人際對外:在外人緣蠻不錯,不會因為有了愛情而冷落朋友。在感情中,通常對對方的照顧無微不至,但同時也不希望被另一半約束。有時不太信任人,甚至對另一半也是

  電話沒接就想東想西懷疑丈夫出軌 

總論:整體來説,在感情上比較保護自己,比較在乎自己的需求。心中很多想法不會告訴對方。只要自己有付出,就會要求另一半要回饋,不會讓自己吃虧。有時説變就變讓另一半摸不着頭緒。

 

佩儀姊常在節目上大談自己的家庭生活,年輕時個性較為衝動,但二十年後,也磨合出與先生的相處之道。主人們若想少花幾年,瞭解另一半,知道另一半的戳點在哪,寵物顧問已在客廳等你喔 

 

 到姓名學客廳找寵物顧問瞭解你的另一半 

arrow
arrow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