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57.jpg

 

IMG_1558.jpg

.

.

.

.

.

.

.

.

 

你選哪一種茶飲呢 ?

 

.

.

.

.

.

.

.

.

 

A. 水果茶【受害者】

IMG_1560.jpg

當你跟你的另一半意見相左時,你的態度是屬於 “我真的很可憐,反正我就是錯了”表現出一種受害者的心態。選到水果茶的人個性屬於比較感性,也是比較無辜的人,當然不管過程是對還是錯,情緒的發泄 - 受傷、難過、驚恐,這是你的本質,所以你會是就先哭再説。對於你的另一半,跟這樣的人在一起,基本上就是你就是需要被安撫,因爲你的個性是就是比較小女生或是玻璃心。你的另一半可能需要有很大的愛心才有辦法跟你在一起。

 

B. 烏龍茶【講清楚】

IMG_1563.jpg

當你跟你的另一半意見相左時,你的個性是屬於比較公平正義型的,你會覺得誰都有可能錯,但是你會弄清楚整件事的過程是怎麽樣的,所以會比較像是談判,在跟你溝通的過程中,氣氛有可能直接轉換成戰鬥模式,如果是你錯了,你會認錯,如果是對方錯了,就要直接要對方給個交代,那至於後續要合還是要戰,就要看情況發展。選到烏龍茶的人是比較剛硬,當然性格上也很直,也不會有太多小人的想法,你不會去害別人或是幹嘛,就是要講清楚說明白。也因此你給人的感覺可能是衝突性比較高的人。你的另外一半在面對你情緒上來的時候可能會比較驚恐,因爲此時你的個性跟平時溫柔體貼的時候完全不一樣,所以你的另一半在跟你談判的時候,可能要有心理準備會有震撼教育。

 

C. 人參茶【都是你】

IMG_1566.jpg

當你跟你的另一半意見相左時,你的態度就是千錯萬錯都不會是你的錯。“啓動保護模式”是你的第一個準則,因爲你會認爲“爲什麽都是我?難道對方都沒有錯嗎?”所以你會把自己的立場先保護好,當然你也不是完全不認錯,只是因爲自尊心跟面子的問題,你必須要先保護好自己,後面才會有談判的空間。所以你會認爲“爲什麽都是我?你難道沒有錯嗎?" 在自尊心作祟下,想要努力扳回一城。

 

D. 青草茶【又來了】

IMG_1569.jpg

選到青草茶的人基本上比較不喜歡衝突,也不喜歡太過熱烈的討論,你認爲如果意見相左就好好談,沒有理由把情緒帶上來,因爲你認爲情緒是一種成本,情緒上來了以後,後面就不需要談了,因爲到最後還是會有衝突。選到青草茶的人可能要有更大的智慧去跟另一半溝通,因爲畢竟情緒成本是很大的,假如說你們要好好在一起,你可能要好好跟對方溝通,不是只有容忍。選青草茶的人比較會選擇容忍,你會覺得說”好吧 那就聽你講吧!“ 通常你比較不會發表意見,因爲你認爲講了也沒用,可是這樣的態度可能會造成彼此的怨懟更多,因爲還是沒有解開心結講清楚,到底彼此該怎麽做。

 

 算算你們的姓名愛情觀 

arrow
arrow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