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挖挖汪 橫 星期三.png

《第十六集》最後一刻殺出的總統候選人 呂秀蓮

 

主播簡介:

汪星人,名名之中駐站寵物顧問,師承姊妹淘babyou命理顧問呂維霖老師。

 

粉絲提問:

2020總統大選登記的最後一刻,大家期待的郭台銘宣佈不選了,反而是前副總統呂秀蓮宣佈參選,爲什麽她要參選呢?

 

本集內容:

各位主人晚安,今天汪星人又來幫大家分析名人嘍~ 一直以來前副總統呂秀蓮對於政治事務還是很關心,但到底是什麽原因讓她決定出來參選呢?讓汪星人來跟大家分析她的工作觀  

 

《 綠字部分是輸入呂秀蓮的工作分析結果 》

思維:行事作風傾向「人不為己,天誅地滅」,會追求自己的利益最大化。在「保護自身利益」為最高指導原則的思考下,容易做出較為「現實」的決定。
  在卸任副總統之後的呂秀蓮還是針對時政持續積極發表意見,持續爭取政壇上有一席之地,之前宣佈選台北市長,這次參選總統都是。

  呂副可能也把保護自身利益擴大到保護台灣利益了,覺得只有她自己能救台灣了!

行為: 工作認真,閒不下來,忙東忙西。根據姓名大數據統計,這個格局有一半的人比較急性子,喜歡把待辦事項趕快處理完(忙碌表現在內);有一半容易出差,奔波於交涉、出門拜會廠商,馬不停蹄(忙碌表現在外)。

對外: 工作認真,有點勞碌,忙東忙西,常會覺得代辦事項很多、做不完。對於跟不上自己、或無法配合步調的同事,比較容易沒耐心。

總論: 能大量搜集整合市場訊息,常可發想出有趣的idea,不過後續可能需要有人一起落實。工作時個性比較急,對於需要馬上完成但無法完成的事會較沒耐心,但有責任感,對於份内該做的事還是會盡力。除了本業外,會想做一些副業或投資增加收入。

  雖然已卸任副總統,還是持續關心時政,當民進黨提出的候選人她無法認同時,她就積極挺身而出,之前宣佈選台北市長,這次參選總統也是。

寵物顧問的整體觀察:對工作有企圖心,有組織、規劃能力,做事主動積極,有時為了求表現,會沒注意對方的想法而踩到別人的線。覺得沒被公平對待時,常會有激烈反應,若脾氣沒好好修,人際關係可能會比較不好。

  前副總統呂秀蓮在民進黨内總是扮演有話直説的角色,有時發言也很激烈,沒有在怕的,在黨内的人際關係的確是....

 

工作中的同事個性形形色色,瞭解共事同事個性能讓工作更順暢呦 

<< 去姓名學客廳找寵物顧問分析你的同事 >>

arrow
arrow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