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挖挖汪 橫 星期三.png

《第十八集》擁有百萬訂閲的YouTuber 阿滴英文

 

主播簡介:

汪星人,名名之中駐站寵物顧問,師承姊妹淘babyou命理顧問呂維霖老師。

 

粉絲提問:

最近阿滴驚爆因爲身體狀況,頻道會暫停更新一陣子,但又沒細説原因,讓人擔心起他的近況。同時也開始好奇在衆多的YouTuber中,阿滴英文成功的秘密是什麽呢?

 

 本集內容:

阿滴英文是YouTuter中以英文教學爲主的知識型頻道,爆紅至今訂閲人數已突破200萬。真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呢! 

讓寵物顧問以姓名學的角度來解析都省瑞(阿滴的本名)成功的原因吧!

 

 《 綠字部分是輸入都省瑞後的工作分析結果 》

思維: 工作有想法,很喜歡接觸一些新領域,會想像一些遠大的目標。但畢竟偏向想得廣,多方涉獵,比較不是想得深,深入鑽研。

 阿滴會走上YouTuter是因爲當初認爲自己只有英文的專長,想多方學習才間接走上YouTuber的路。阿滴說“這時代人,不能只有一技之長”

行為:做事積極、阿莎力、會主動去接觸職場中的重要人物、主動爭取自己想要的職位、覺得事在人爲、只要去做、就可以搞定。除了敢要之外,本身也蠻願意對外付出、容易得到貴人幫忙。

 後來決定跳脫舒適圈,全職經營頻道,雖然中間一度遭遇低潮,但過程中仍積極研究學習、並優化自己的頻道,才造就了今天的百萬YouTuber! 阿滴說“成功不是意外,而是種累積”

對外:在職場上對人常有所保留,不會輕易信任別人。在面對利益抉擇時,傾向把自己的利益放在部門利益、或事實之前。會打理形象/ 做表面工夫,讓別人看到自己想呈現的樣子,容易得到重要人物賞識。

總論:有自信,有能力,但容易自視甚高,把同儕看得比實際扁。喜歡指揮、領導、帶頭,用腦不用力,動口不動手(有些人會小懶惰,不太喜歡自己下去做事),想當主管,也容易當上主管。較好大喜功。

寵物顧問的觀察:在工作上有想法,做事積極、行動力強,做事之前不會想很久,常喜歡先行動、做了再說,覺得對的事情會很堅持。擅交際應酬,但性格上比較急,有時在溝通時有些話會沒考慮後果就說出來。

 今年的阿滴似乎是多事之秋,很多負面的討論包含”實習生風波“及“阿滴英文變了”,但阿滴面對這些評論之後也都能親自面對拍影片説明。

  

 

延伸閱讀:工作小故事 YouTuber  https://namename.fyi/blogs/277334532


主人快來姓名學客廳分析您的工作夥伴們~ 

<< 去姓名學客廳找寵物顧問 >>

arrow
arrow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