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挖挖汪 橫 星期三.png

《第十九集》金鐘獎視后 賈靜雯

 

主播簡介:

汪星人,名名之中駐站寵物顧問,師承姊妹淘babyou命理顧問呂維霖老師。

 

粉絲提問:

上週的金鐘獎視后由”我們與惡的距離“飾演宋喬安的賈靜雯獲得,她在出道後的第29年才獲得這樣的榮耀,好奇是什麽的工作觀讓她能獲得視后的榮耀?

 

 本集內容:

”我們與惡的距離“播出後獲得大衆好評,賈靜雯也因爲演活了宋喬安這個角色而獲得金鐘視后,今天汪星人要用姓名學的角度來解析賈靜雯在螢光幕前不爲人知的工作觀。

 

 《 綠字部分是輸入都省瑞後的工作分析結果 》

思維:看問題看得準,想事情想得清。對工作環境和工作報酬有慾望,如果有找到可以滿足自己條件的工作,會把事情做好。

 出道二十多年的賈靜雯第一份工作就是表演,她熱愛表演,因此沒有停止過在這條路上努力,才能獲得大家的肯定。

行為:做事前會考量很多,但決定事情後,容易因為得到新資訊又反覆。行事比較沒有顧忌,不太不介意道德規範,像是:請病假做私事、收賄、或帶著客戶/ 商業機密到新東家。遇到不順、或不如意時,心中可能會先把責任歸咎到別人身上,容易幫自己找藉口。

對外:社交能力好,會藉勢做事,也懂得做表面工夫、讚賞別人,例如:開會的時候幫同事講講話。有時說話會比較誇張一點,像是:自動4捨5入一些數字、或把7分的東西講成10分。

總論:企圖心旺,工作盡責,勇於承擔,不過承擔同時也會審慎評估,會傾向選擇做自己有把握的部分。能言善道,口才伶俐,在外辯才無礙,覺得對的事情,會想要跟同事探討對錯、言語機鋒、或用言語的力量來影響別人。

寵物顧問的觀察:對工作有企圖心,頭腦靈活,反應快,有組織、規劃能力,做事有彈性,會嘗試用各種不同方法達成目標,願意為工作付出。在外會展現爽朗自信,容易取得外部資源(消息、客戶、或幫忙)。 

 賈靜雯說未來她會繼續努力,不管什麽角色,都會盡力詮釋。她也利用宋喬安的角色來影響觀衆,她說所有的榮耀都要歸功「宋喬安」,讓人知道唯有愛跟放下,才能繼續往前走。

  

 來算算同事們的工作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