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挖挖汪 橫 星期三.png

《第二十集》玫瑰瞳麟演之正宮梁敏婷

 

主播簡介:

汪星人,名名之中駐站寵物顧問,師承姊妹淘babyou命理顧問呂維霖老師。

 

粉絲提問:

最近新聞版面上都是演員王瞳與馬俊麟的外遇篇,又是正宮提告、又是半夜罵人的,好想看看他們的姓名分析喔 

 

本集內容:

戲外比戲裡還要精彩的《大時代》,在王瞳、阿姨和媽媽「侵門踏戶」下,正宮梁敏婷以一打三,錄下證據、公開Line對話,迫使馬俊麟與王瞳後來開記者會道歉。

 汪星人聽見主人的疑問,就讓我帶主人來看看在愛情中不輸人、會幫自己爭取權益的正宮「梁敏婷」姓名分析

 

《 藍字部分是輸入梁敏婷後的感情分析結果 》

思維:喜歡一個人,會想辦法去親近對方,不輕易放棄。對於感情内心比較敏感,容易想多,怕受傷害,但通常不會讓人知道,甚至對另一半也不一定會說。若是感情中被背叛,通常一定會記恨在心。

行為:個性熱情活潑,在感情上是行動派,喜歡一個人會主動去爭取。如果關係穩定,通常對另一半也願意付出,感情好時通常十分順利,若是有爭執時,通常火力也是蠻強的,不太會對另一半退讓。

 討公道提告小三嫌疑犯王瞳時,事前完全沒都讓馬俊麟先生知道!當王瞳想帶長輩來講理時,敏婷在Line中禮貌性表示請他不要來,明天白天可以改約律師那。遇上三人不請自來時,則是冷靜拿出手機蒐證,宣戰。

對外:個性熱情活潑,人緣不錯,異性緣通常也不錯。遇到喜歡的對象,會主動去爭取,也容易得到他人的幫助,一般成功機率蠻高。但若是感情淡了,通常也不多留戀。

 另一半外遇,對外先處理完小三嫌疑犯後,接下來應該就是跟馬先生談分手了...

總論:整體來説,在感情上比較保護自己,比較在乎自己的需求。心中很多想法不會告訴對方。只要自己有付出,就會要求另一半要回饋,不會讓自己吃虧,有時説變就變讓另一半摸不着頭緒。

 敏婷視角:不要想我會跟你透露我決定對王瞳提告,求償400萬。

 俊麟視角:也許是我的溝通技巧很差,也許是我很沒有能力,也許是我太太不知道怎麼跟我相處。 引用俊麟記者會原文

寵物顧問對這個名字的觀察個性活潑熱情,人緣不錯,異性緣也不錯。憧憬熱情感性的愛情,尋找對象屬於感覺派,也是行動派。常因一時氣氛喜歡上一個人,内心粉紅泡泡爆發,可能會主動釋放好感;如果有追求者,比較喜歡活潑開朗的男孩。一旦關係穩定,在意對方感受,對另一半時常保持熱情,是個貼心女友。有時想太多,沒有安全感,若沒得到安撫可能不爽火大失控。雖然念舊,但也是敢愛敢恨,若無法相處也是會選擇不多留戀。

 對於這段感情,女主角應該不太會再留戀,汪星人祝敏婷能愈來愈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主人快來姓名學客廳分析你的心儀對象唷~ 

<< 去姓名學客廳找寵物顧問 >>

arrow
arrow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