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挖挖汪 橫 星期三.png

《第廿七集》R.I.P. 高以翔

 

主播簡介:

汪星人,名名之中駐站寵物顧問,師承姊妹淘babyou命理顧問呂維霖老師。

 

粉絲提問:

 上週高以翔在錄製大陸節目中猝逝,一代時尚男星殞落,令人不捨。這麼拼命的高以翔,是有著怎樣性格的人呢?

photo.jpeg

 

本集內容:

今天汪星人跟主人們一起紀念上週離開我們的以翔,希望他能去到更好的地方   

高以翔本名曹志翔,來看看他的個性分析:

 

《 綠字部分是輸入曹志翔後得出的個性分析結果 》

思維:心中有一套自己的價值觀,認為對的事,總是意志堅定,擇善固執。有時為了某些事會太過執著,可能讓人覺得缺乏同理心。自尊心比較強,不太會向人低頭。

 以翔是加拿大籍華人,家境很好,當初父親反對他進演藝圈,但是以翔很堅持,反對無效,只好退一步讓他不用本名,取藝名為高以翔,開始演藝生涯 

行為:口才好,説服力強,而且善於演説。但有時説得多,做得比較少。根據姓名大數據統計,這類型人有時可能有口舌是非,有些人甚至可能會帶官非。

 號稱行走的Model,只需要對外盡情展現自己, 演藝圈的工作真的蠻適合以翔。

人際對外:熱情活潑,反應快。個性上不怕去麻煩別人,但也願意助人、對人付出。根據姓名大數據統計,這類型的人通常容易取得外界幫助,在外有貴人

總論:追求完美,有點小龜毛,但有時又會矛盾地發懶。內在敏感,有時容易疑神疑鬼。外在會包裝、懂得營造、管理自我形象,擅長交際,會與他人建立良好的關係

 以翔在圈中有著好人緣,曾與他合作過的藝人、導演,都對他讚不絕口,認為大部份明星都難以做到像他這樣態度謙遜、紳士有禮 

寵物顧問對此姓名的分析:外表活潑、好相處,喜歡跟人聊天。主觀意識強,個性小固執,認為對的事情不會動搖、並會據理力爭。工作態度主動,對工作有自己的主見,想到什麼就會去執行,覺得對的事會堅持做到底。做事靈活,擅長銷售自己的idea、擅長交際應酬,常常可以受到主管賞識

 雖然是因為回台灣玩遇到貴人製作人王鈞而獲得踏入演藝圈的機會,以翔一路走來都很認真,包括最後在那麼寒冷的天氣跑步幾小時也是堅持跑到終點 

 主人們這兩天很冷一定要穿暖和喔....

 

<< 到姓名學客廳找你的寵物顧問 >>

arrow
arrow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