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挖挖汪 橫 星期三.png

《第四十二集》想要浪漫情人的何妤玟錯了嗎?

 

主播簡介:

汪星人,名名之中駐站寵物顧問,師承姊妹淘babyou命理顧問呂維霖老師。

粉絲提問:

何妤玟最近才公開今年初已結束與邵天成8年的婚姻,她說她想要的是一個浪漫情人二不只是孩子的爸,她是不是要求太多了啊?

 

本集內容:

汪~  網路上網路上對於何妤玟的離婚原因正反兩極評價不一,有網友批評她不滿足」、「公主病」,但也有人心疼她的遭遇,難道成爲媽媽就不能被愛?今天汪星人就跟主人一起來看看何妤玟(本名:何雨雯)的感情觀吧!

何雨雯.jpg

《 藍字部分是輸入何妤玟本名 何雨雯後的感情分析結果 

思維:對於愛情比較執著,心中有自己的一幅愛情藍圖,不容易因爲他人影響而改變。如果感情穩定,喜歡當老大,在愛情中會希望處於主導的地位。

 結婚8年,有2個女兒,何妤玟訴說離婚原因,她稱讚前夫是100分的爸爸,「但不是我要的情人,我需要的是一個浪漫情人,一個知己;而他要的是一個太太,和盡責的媽媽」。

 

行為:對於愛情有浪漫幻想。在感情中,重視二人的生活情趣,時常會安排不同活動增添生活情趣;對另一半容忍,若是感情有問題,總是要等對方開口才願意面對。又是若被另一半激到,會不爽氣噗噗。

 何妤玟在臉書發文提到壓倒婚姻的並非幾個沒洗的碗,或者是幾句說錯的話,而是天長日久累積下來的不堪忍受的瑣碎,當累積下來就會導致婚姻腐敗、蝕空感情,至於她眼中完美的婚姻,並非兩人硬撐著直到忍不下去那天,而是一起付出、珍重,不冷漠,不消耗,不被不起眼的小事掀翻。

人際對外:通常跟朋友都很聊得來,異性緣也不錯。在喜歡的人面前總是能侃侃而談,讓約會輕鬆愉快,很快跟對方拉近距離。感覺姓名學大數據統計,這類人的桃花運通常都不錯。

 難怪何妤玟高中就出道了,當時還曾獲得學生情人第一名,受到許多少男的歡迎。

總論:對於感情,屬於謹慎理性的類型。對於喜歡的人,會表現出大方聰明的一面吸引對方主要。一旦認定的感情,通常會不畏困難努力經營下去。在感情中也不會放棄過去的生活圈或社交活動,多給人獨立的感覺。若是感情出問題,常爲了賭一口氣二執著,不輕易承認感情失敗。

 在婚姻中何妤玟也曾嘗試過努力,兩人因為關係降到冰點,尋求婚姻諮商的協助諮商師請2人看著對方敘述對彼此的感受,何妤玟分享「即便大吵大鬧,我還是愛你,老公還是當初我所愛的那個王子。」但沒想到邵天成則冷回:「我對妳只是『孩子的媽』對你敬重的愛。」才讓她心灰意冷最後走向離婚一途。
 理性的何妤玟離婚後也沒有哭哭啼啼。面對媒體提問,何妤玟不是以白襯衫、憔悴模樣露面,而是穿上粉色連身裙,笑臉迎人回應提問,一一交代逝去的感情。

寵物顧問的觀察:有自己内心理想愛情的樣貌,期待浪漫又穩定的關係。遇到條件不錯的對象,會找機會跟對方聊天認識;如果有追求者,在意是否聊得來。一旦關係穩定,爲了維持長期穩定的感情,通常會認真經營二人生活的浪漫情調,喜歡跟男友分享生活大小事,也會期待另一半要對感情同樣付出。一旦認定的對象通常不會輕易放棄。

 何妤玟在婚後誠實面對自己,「大部分的人好像可以維持現狀,但我真的不能妥協在這種關係,我希望有一個人可以單純的愛我,不是因為我是妻子,或是孩子的媽媽,這一點我很浪漫。」 何妤玟強調雖然談戀愛時很浪漫,但平時卻是很理性的摩羯座,因此面對離婚並沒有因此崩潰,更堅定表示:「做自己城堡的公主,成為真實的存在」。  

 

  無論是已婚或未婚,期待每個女人都能找到把自己當成公主的王子哦!

 

為免新冠肺炎疫情擴大,名名之中響應待在家救台灣

 4月限定優惠碼  202004only  直接優惠100元哦!

<< 個性實在的寵物顧問在姓名學客廳等你 >>

防疫汪星人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