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挖挖汪 橫 星期三.png

《第四十八集》誓言抗爭到底的黎智英

 

主播簡介:

汪星人,名名之中駐站寵物顧問,師承姊妹淘babyou命理顧問呂維霖老師。

 

粉絲提問:

 

近日因大陸強推【港版國安法】引發香港市民再次上街抗議,許多港民紛紛考慮移民台灣,人稱肥佬黎的壹傳媒創辦人 黎智英卻表示【我不會懼怕、我會留下來戰鬥到底】,好奇是什麽樣命格的人可以這麽有Guts?
 

本集內容:

壹傳媒創辦人 黎智英向來大膽敢言,甚至現在在香港還是堅持堅決反共的立場,他的堅持令人佩服,就讓汪星人掐指一算,主人們來看看肥佬黎的姓名分析吧!

 

黎智英.jpg

 

《 棕色字是輸入 黎智英 個性分析結果 》

 思維   在外冷靜,知道要管理情緒、及塑造外在形象。內在領悟力、及學習力強,不過可能容易恃才傲物,覺得自己是 (或將來會是) 一號人物

  黎智英幼年家境不好,12歲時偷渡到香港打黑工,當時誰也不知道他有一天會成爲媒體大亨。

 行為   個性熱情活潑,做事能力強,反應快。平時多願意對人付出,因此需要時也常能得到他人幫助

  黎智英在香港因受人啓發,努力讀書、白手起家,一手創立了品牌佐丹奴,後來出售佐丹奴,又創立媒體壹傳媒集團,做事能力不在話下。

 人際   喜歡號召朋友,在所擅長的領域(興趣、運動、社團...等),可以帶隊、站出來當領頭羊。有領導力,有俠義精神,在外豪氣,對人不錯,但不愛受到拘束,內心較難信任別人。

  因六四事件的影響,黎智英反共立場鮮明,在這次港版國安法事件中展露無遺,他頻頻出來為香港發聲,不但求助美國總統川普,發起一人一信救香港,也向我們小英總統喊話,希望小英能放寬港人移台。

 總論   喜歡忙東忙西,手腳閒不下來,空閒時會想去學習一些才藝、技能。做事目標導向,過程中不會與人過份計較,願意放低身段、忍辱負重以接近目標,容易得到他人的援助、提攜。

 寵物顧問對此格局的觀察   在外活潑,隨和好相處,對朋友不錯、大方。內在獨立,自尊心及主觀意識強,認為對的事情常擇善固執。

  在香港發跡的黎智英,因不願看見香港失去自由與法治的價值,他說「香港是我深愛的家園,我會留在香港戰鬥到底、我們無畏無懼」,這樣的Guts讓人感動。

 

黎智英此一姓名的格局就是「擇善固執」,歷經幾十年也不改大炮的個性,果然是適合在媒體產業打滾,當初賣掉佐丹奴品牌,進軍媒體業果然是對的選擇。

 

如何瞭解自己,知己知彼?

名名之中  NameName Can Help

<< 專屬寵物顧問在姓名學客廳等主人喔~ >>

arrow
arrow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