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挖挖汪 橫 星期三.png

《第五十六集》天才IT大臣 唐鳳

主播簡介:

汪星人,名名之中駐站寵物顧問,師承姊妹淘babyou命理顧問呂維霖老師。

 

粉絲提問:

最近又因爲藝FUN券,唐鳳為抽獎出來釋疑。好奇爲何唐鳳可以成爲台灣第一位數位政委?

 

本集內容:

有主人留言給汪星人,想知道為什麼唐鳳可以當上台灣第一位數位政委?汪星人就以姓名學的角度來天才IT大臣唐鳳吧~ 

唐鳳.jpg

《 藍字部分是輸入唐宗漢(唐鳳的本名)後得出的工作分析結果 》

 思維   自尊心強,意志堅定,有領導慾 (力)。有些人在掌權或得勢後容易忘掉初衷、過於自我感覺良好。

  網路盛傳唐鳳能控制腦波,到底是怎樣的人能控制他人腦波呢?當然是意志堅定的唐鳳才能辦到啊!

  唐鳳說她不做「領導」,反而是創立起一種成功的協作模式,去推動各項工作。這才是高桿的領導策略啊!

 行為   做事積極、阿莎力,會主動去接觸職場中的重要任務,主動爭取自己想要的職位,覺得事在人爲,只要去做,就可以搞定。除了敢要之外,本身也蠻願意對外付出,容易得到貴人幫忙。

  在這次防疫過程中,唐鳳與民間工程師合作,展現驚人效率,以三天的時間完成了三週的工作,即使上架口罩地圖,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在國際上,唐鳳也積極爭取參與各項國際會議為台灣發聲及宣傳的機會,為她自己、也爲台灣爭取登上國際媒體的版面。

 人際   社交能力好,會藉勢做事,也懂得做表面功夫、讚賞別人、例如:開會時幫同事講講話。有時説話會比較誇張一點、像是:自動四捨五入一些數字、或把七分的東西講成十分。

  唐鳳表示她12歲接觸網路,網齡以高達27年,她在網路的社交能力好。屢屢網路上網友討論到跟她相關的話題,總是能釣到她親自出門回應。例如:前幾天的藝FUN券,有專家表示抽獎不公,就馬上釣出唐鳳回應。 

 總論   個性開朗、易親近、但做事較急、無法等待、有會議或待辦事項會希望趕快處理好。遇到不順或受到阻礙時,某些人可能會把責任歸咎在別人身上或認爲是大環境欠佳。會在意別人互動時的禮貌、喜歡被尊重。

 寵物顧問總結   對工作有自己的想法,態度積極,行動力強。認為該做的事,不怕向上反應。目標導向,為了完成目標會用各種不同方式。與同事關係不錯,平常蠻願意分享或付出。

   對於日本有人稱唐鳳為「天才IT大臣」,她認爲她是「公僕的公僕」,希望成爲連接民間與公部門的通道,因爲她的積極開放態度,歷任行政院長也都看重唐鳳為台灣帶來的改變。

 

 唐鳳真是萬中選一的奇才,因高智商無法在一般教育體制學習,還好開明的父母願意讓唐鳳在體制外學習,12歲開始接觸網路,才能在網路世界中走出了自己的一條路。

因爲參與太陽花而被延攬入閣,經常為台灣在各種國際會議中爭取發聲機會,這種一般人望塵莫及的奇才,也是經過國際認證的啊!

 

延伸閱讀:

一粒卡臣 蘇貞昌

 

知己知彼 名名之中 NameName Can Help

<< 駐站寵物顧問在姓名學客廳等主人哦~ >>

 

公告1.png

arrow
arrow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