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挖挖汪 橫 星期三.png

《第五十七集》手襲褲袋 金門女漢子陳玉珍

 

主播簡介:

汪星人,名名之中駐站寵物顧問,師承姊妹淘babyou命理顧問呂維霖老師。

 

粉絲提問:

上週國民黨女立委伸出龍爪手攻擊小小佐的新聞比緊抱蔣萬安還誇張,Google了一下,沒想到她大學竟然是讀台大耶,怎會如此驚人?

 

本集內容:

去年才因為抱緊蔣萬安而知名度大增的立委陳玉珍,這次因為要搶選票,把手伸進林昶佐褲襠裡又摸又抓,嚇到一票男主人,主人放心,汪星人來幫主人分析陳大姐了!

蔣.jpg

 

《 藍字部分是輸入陳玉珍後得出的工作分析結果 》

 思維   自尊心強,需要被尊重,不喜歡被約束。在意職場上的公平性,如果被不合理對待、或被穿小鞋,可能會有怨氣/報復心。

  伸手入林昶佐褲襠後,面對各方質疑,玉珍漢子仍堅持:不覺得需要道歉!因為戰場上不分男女

 

 行為   做事穩、有自己的步調。樂於提出看法、意見、當老大,有領導力 (慾),決定事情之後,通常不太有人能翻盤、或改變方向。

  2019.05 立院處理中選會主委人事同意權案,國民黨決定佔領主席台,陳玉珍落實黨的政策,在主席台環抱同黨立委蔣萬安不走 
  2020.07 在監察委員審議案中展現破表的攻防戰力,打死不退,一人救全黨,被封為「立院新戰神」
  2020.07 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案投票日,立委陳玉珍死守主席台,把手從各種角度伸進立委林昶佐的褲袋意圖強搶選票,嘖嘖 

小佐.jpg

 

 人際   對於人性比較保守,在沒有確定對方是自己人、或不會侵害到自己的利益之前,做事會留一手,不會全然放心把東西交給別人、或毫無保留的分享。有時在處理人的事情上容易優柔寡斷。

很多同黨民代不認同李眉蓁對於抄襲的處理態度,面對此事皆明哲保身不願多談,但玉珍委員是少數站出來表態相挺的。
  2020.07 面對同黨市長候選人李眉蓁論文96%抄襲風波,玉珍表示:「李眉蓁是個咖,經過這次烈火後,才能成鳳凰」
  2020.07 李眉蓁婆婆發誓若說假話「胸部會變小」惹爭議,玉珍大姐義氣幫緩頰,呼籲大家別用台北人的眼光來看「鄉下地方」

 

 總論   能大量搜集整合市場訊息,常可發想出有趣的idea,不過後續可能需要有人一起落實。工作時個性比較急,對於需要馬上完成但無法完成的事會較沒耐心,但有責任感,對於份内該做的事還是會盡力。除了本業外,會想做一些副業或投資增加收入。

  玉珍立委除了在司法及法制委員會,同時也關心內政、高教等問題。立院每年編列立委助理費,每一位立委得聘用公費助理8至14人。會有很多人幫忙玉珍委員一起落實、規劃政見喔  太適合她了。

 

 寵物顧問總結   對工作有企圖心,有組織、規劃能力,做事前常會先訂定執行計畫,再要求自己照計畫前進。平時行事穩、有自己的步調,會對自己有所要求,也容易受到主管關注(要求、期待)。在外會展現隨和的一面,但內在是tough (硬) 的,在工作上會希望一起合作的人也能有計畫、或可以有條理地整理工作項目。

  有企圖心,行事前會先做計畫。立院表決時,民進黨雖想強行清場,仍不敵事先準備好「S腰帶」及全付武裝把自己釘在主席台,全黨只剩下她一人死守的金門女戰神,連民進黨立委都驚呼佩服 

珍.jpg

 

延伸閱讀:

 小韓國瑜 李眉蓁

 

汪星人在此發誓 寵物顧問都在姓名學客廳等主人,若說假話偶胸部就費變小~  

<< 駐站寵物顧問在姓名學客廳等主人哦 >>

 

公告1.png

arrow
arrow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