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挖挖汪 橫 星期三.png

《第七十一集》小A辣黃柏軒 送走弟弟帶妹妹回家

 

主播簡介:

汪星人,名名之中駐站寵物顧問,師承姊妹淘babyou命理顧問呂維霖老師。

 

粉絲提問:

這期鏡週刊娛樂頭條是小A辣變身的新聞,一直蠻好奇跨性別從姓名看得出來嗎?

 A辣.jpg

 

本集內容:

汪~又到了星期三,星期三也是《鏡週刊》出刊的日子,好巧喔,那這期挖挖汪就來幫主人分析娛樂頭條「小A辣」吧! 

 

《 藍字部分是輸入小A辣本名 黃柏軒 後得出的個性分析結果 》

 思維   心中有一套自己的價值觀,不容被他人挑戰。内心最在意的是公平及被尊重。若受到不公待遇,可能會有報復心

  學生時期常被霸凌及嘲笑,被罵噁心、娘娘腔、死人妖。小A辣說他從來不跟這些人正面衝突,而是把這些人的書包藏起來,或偷偷在他們飲料裡加料!

 

 行為   口才好,説服力強,而且善於演説。但有時説得多,做得比較少。根據姓名大數據統計,這類型人有時可能有口舌是非(話說多了帶來的糾紛),有些人甚至可能會帶官非(官司糾紛)。

  身為有百萬粉絲的知名網紅,口才一定好啊,不過身為跨性別者是非多,常會遭受網友謾罵。像就曾有網友傳訊息問他投不投票,他回答會之後,對方就說「你進得去投票所嗎 不男不女 看你樣子一定跟身分證不符 一定被趕出去啦」「變性人早死啦 不用投了」,從小到大面對許多歧視言語的小A辣,立馬回敬對方「那我祝你長命百歲百病纏身想死都死不了」

 

 人際   在外給人些許神秘的感覺,聊天時會保護自己的私領域。通常交友圈較固定,只有幾個比較要好的朋友。有些人較敏感、膽子小。

  雖然對外展現出辛辣的作風,但小A辣接受媒體採訪時,說自己私下個性其實是很害羞的,不擅與人交往。

 

 總論   深思、想得多,舉一反三,是個好奇寶寶,對很多事情都有興趣,會學習大量,但有可能只三分鐘熱度。敏銳度較高,對人有高度同理心,屬於高敏感一族。根據姓名大數據統計,這個格局的人有蠻高比例都對投資有興趣、或會在工作之餘發展副業。(*高敏感族:神經纖細敏感、感官敏銳、想像力豐富、具有高度同理心。)

  小A辣說他時時刻刻保持危機感,擔心做網紅不是個長久之計。去年發展副業,在台北東區開了一間「人夭擄胃」滷味店,開設滷味店5個月,因遭鄰居抗議油煙、噪音問題,加上生意不太好,轉往林口街另起爐灶滷A辣」,但,過幾個月又結束營業惹。 
 

小A辣因為最近去泰國進行性別重置手術,所以成為週刊頭條,其實汪星人很佩服小A辣敢選擇跟別人不一樣的路,變身真女人。有跨性別傾向從姓名是看不出來的,但從姓名看小A辣的個性可是準準準喔!


主人快透過姓名分析來窺探每人內在不為人知的想法唷~

<< 寵物顧問在姓名學客廳等主人了 >>

arrow
arrow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