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挖挖汪 橫 星期三.png

《第七十四集》把歷史變有趣的呂捷老師

 

主播簡介:

汪星人,名名之中駐站寵物顧問,師承姊妹淘babyou命理顧問呂維霖老師。

 

粉絲提問:

最近幽默風趣的補教名師呂捷老師除了“呂讀台灣”又開新節目,好奇一個歷史老師怎麽經營自己,汪星人可以分析下嗎?

 

本集內容:

汪~~ 汪星人自己也很佩服呂捷老師可以把歷史講得栩栩如生,就讓汪星人來分析呂捷老師的工作觀吧 

呂捷.jpg

 

《 藍字部分是輸入 呂建鋒(呂捷本名)後得出的個性分析結果 》

 思維   好相處,懂得欣賞他人優點,待人包容度大。內在蠻有正義感,有guts對上發聲,不過有時容易意氣用事。

  呂捷講話真又幽默常獲得網友大讚,其中著名的有“很多人在跟我抱怨,‘我爸爸怎麽樣,媽媽怎麽樣,誰怎麽樣,他們都不瞭解我!’我都想問他,‘你郭台銘哦?’,爲什麽他們要瞭解你,你有瞭解他嗎?他從小把你養大,買房子給你住,煮飯給你吃,買衣服給你穿,還花錢讓你去補習讀書,你心中有感恩,感激,感謝嗎?你只有幹醮啊!”
 

 行為   工作認真,閒不下來,忙東忙西。根據姓名大數據統計,這個格局有一半的人比較急性子,喜歡把待辦事項趕快處理完(忙碌表現在內);有一半容易出差,奔波於交涉、出門拜會廠商,馬不停蹄(忙碌表現在外)。

  呂捷進入補教業後,因爲上課幽默風趣,曾經19天一條龍(從早到晚排滿課)。從2015年爆紅後,除了上課,還跨足演講、寫書及主持節目...等等。真的是嗡嗡嗡停不下來。甚至在去年病倒前還開玩笑說”愛錢夕鶴“

 

 人際   對於自己所設定的目標、或職位,會想辦法去爭取。腦內有時會想太多、過度分析/ 解讀別人的一舉一動。在非自己主場/ 擅場的商務活動中較容易緊張、無法自然表現。

  年輕時的呂捷雖然賺很多,也花很多。自從結婚後,才開始對自己設定目標存錢,甚至從月光族轉變為每日記賬存錢,外面邀約不斷時,他也直白的說 ”有賺錢機會,就要把握,趕快賺啊!“

 

 總論   能大量搜集整合市場訊息,常可發想出有趣的idea,不過後續可能需要有人一起落實。工作時個性比較急,對於需要馬上完成但無法完成的事會較沒耐心,但有責任感,對於份内該做的事還是會盡力。除了本業外,會想做一些副業或投資增加收入。

重點來了!!

  呂捷之所以受歡迎,就是因爲他對於歷史能融會貫通,呂捷强調”學習不是只有課本,或許沒有考試壓力之後,才是學習的開始!“ 他在高中畢業後,經過了一段荒唐歲月才認真考大學。陰錯陽差進入歷史系,又無意間進入補教界,在補習班時他的”莫名其妙記憶法“讓網友們大讚這idea太神。(有興趣的主人可以去google一下莫名其妙記憶法 XD)

  也因此,除了本業以外,他的其他副業演講、寫書、主持節目邀約源源不絕,甚至還因此入圍金鐘獎,最近又開了新節目。


主人快透過姓名來瞭解周遭朋友不爲人知的內在性格唷 

<< 寵物顧問在姓名學客廳等主人了 >>

arrow
arrow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