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挖挖汪 橫 星期三.png

《第七十六集》行走荷爾蒙 瘦子

 

主播簡介:

汪星人,名名之中駐站寵物顧問,師承姊妹淘babyou命理顧問呂維霖老師。

 

粉絲提問:

周末瘦子在簡單生活節演唱,一開唱又引來一陣迷妹尖叫,好奇他是怎麽忽然爆紅的啊?

 

本集內容:

汪汪~ 
自從瘦子從頑童單飛,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原來的饒舌屁孩升級為男神歌手,這之間轉變過程就讓汪星人以瘦子的姓名來分析看看他的工作觀 

 

瘦子.jpg

 

《 藍字部分是輸入 瘦子本名 陳昱榕 後得出的工作分析結果 》

 思維   對工作有想法,很喜歡接觸一些新領域,會想像一些遠大的目標。但比較偏向想得廣、多方涉獵,比較不是想得深、深入鑽研。

  從瘦子的首張個人專輯中就可以看出  瘦子試圖透過作品提出許多值得深入思考和探討的議題,關於價值觀、人類與科技、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等等一些比較遠大的題目。 

 行為   做事積極、阿莎力,會主動去接觸職場中的重要人物、主動爭取自己想要的職位,覺得事在人為,只要去做,就可以搞定。除了敢要之外,本身也蠻願意對外付出,容易得到貴人幫忙。

  瘦子曾在訪問時表示身爲創作人都會想要有一張個人的專輯,因此想從頑童單飛,以及酬勞也是其中一個原因。不到一年後,他的個人專輯就問世了。 

 人際   在職場上對人常有所保留,不會輕易信任別人。在面對利益抉擇時,傾向把自己的利益放在部門利益之前。會打理形象/ 做表面工夫,讓別人看到自己想呈現的樣子,容易得到重要人物賞識。

  單飛的瘦子,猶如打掉重練一般,從屁孩蛻變為男神,造型多變,不管是花襯衫或是西裝都有味道,難怪稱爲行走荷爾蒙(費洛蒙) 

 總論   有自信,有能力,但容易自視甚高,把同儕看得比實際扁。喜歡指揮、領導、帶頭,用腦不用力,動口不動手(有些人會小懶惰,不太喜歡自己下去做事),想當主管,也容易當上主管。較好大喜功。

  可能也是因爲如此,瘦子選擇單飛,為自己創造更大的舞臺,獲得更多spotlight 

 

從20歲的第一張頑童專輯到32歲的個人首張專輯,瘦子的轉變讓人驚喜,也告訴各位將瘦子視爲心靈導師的粉絲們還有汪星人的主人們,想要的就主動勇敢的為自己爭取吧!

這份積極的心態值得按讚。


  如果想要知道個性、感情、工作三合一分析,只要到姓名學客廳,給偶買一點飼料,主人就可以透過姓名分析知己知彼了唷  

<< 寵物顧問在姓名學客廳等主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