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挖挖汪 橫 星期三.png

《第七十八集》不老男神 劉德華

 

主播簡介:

汪星人,名名之中駐站寵物顧問,師承姊妹淘babyou命理顧問呂維霖老師。

 

粉絲提問:

我小時候的偶像劉德華最近又上新片了,華仔還是好帥啊!好奇今年已經59歲了,怎麽還能這麽紅?

 

本集內容:

汪汪~   汪星人也想去看華仔的新片拆彈專家2!出道將近40年,也紅了將近40年,實在不容易,今天汪星人就用姓名學的角度來分析華仔的成功之道吧 (有些人以爲劉德華的本名是劉福榮,但華仔有澄清,劉德華是本名,不是藝名哦!)

00_plmqP_1200x0.png

  

《 藍字部分是輸入 劉德華 後得出的工作分析結果 》

 思維   在職場上對人常有所保留,不會輕易信任任何人。會想去包裝自己的形象,有必要時不介意做表面功夫,或誇大傳話。
  以今天華仔的地位,他或許不需要再包裝或誇大自己。回頭看看剛出道的華仔,當時他家境不好,想多賺點錢,所以到處幫自己找機會,劉德華自己說,有一次印象很深,他對人說自己會武術指導,但其實他不會。沒想到真有人打電話叫他去打武術,他立馬回家翻出劍譜,突擊了一下,編了一個劍舞給對方,最後大家都誇他編得好。

 

 行為   做事快速、阿莎力、乾脆不囉嗦、有決斷力。可以在外面拓展業務、或創業、建立新部門。溝通是喜歡聼重點、不需要廢話太多。 

 人際   對於自己認同的人事物、會很阿莎力,爽快不計較、不拘小節,不會更人囉嗦。不過有時也因爲不計較,就沒好好幫自己爭取權益,或讓利給別人。

  華仔待人親切是圈内大家都知道的,尤其是對待後進更是阿莎力力挺,例如實力派演員黃渤老師就是在劇組資金不夠時,接受華仔的投資,他現在才有自己的一片天。很多時候劉德華也會刻意把光環留給後輩,不單單聚焦在自己身上。

 

 總論   願意遵照傳統、階級、或制度,安分守己盡責做事,但規劃、分析能力稍弱。在沒有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工作前,容易跟隨趨勢(熱門行業)、環境(同學都去哪)、或緣分(有人介紹工作)發展;或是接受父母安排好的方向發展,接家裏生意,或選擇穩定朝九晚五的行業.....等。

  劉德華可以說是演藝圈的乖寶寶,參加演員訓練班出道,他被稱讚敬業、準時、認真彩排...等等,最近這也讓他感嘆“準時、背好劇本不是應該的嗎?竟然成了一個優點?” 

 

 寵物顧問的觀察   工作態度主動,常會想得比較多,腦筋動很快,做事靈活。在外沈穩,台風佳,很會說話、溝通、傳播自己的想法,擅長交際應酬。不過,比較急的時候容易上火、對人不耐煩。

  劉德華擅長溝通,也是出名的寵粉,有一次演唱會有位歌迷穿著婚紗參加,説是要嫁給他。劉德華靜靜的聽她説完,慢慢的回答她“對不起我結婚了,但是我還是可以愛你,你不要移情別戀了哦”暖昏一票粉絲啊!

演藝圈内能夠紅超過30年的一個星星  真是不容易啊,要懂得爲自己找機會,機會上面來是也要懂得把握,呈現出最好的一面,能如此持續超過30年,不容易呢!

 

疫情持續升溫,霸王級寒流來襲,主人就盡量宅在家有汪星人的陪伴度過跨年夜吧~ 

<< 到姓名學客廳跟寵物顧問一起跨年吧 >>

arrow
arrow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