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挖挖汪 橫 星期三.png

《第八十二集》前北市衛生局長 邱淑媞

 

主播簡介:

汪星人,名名之中駐站寵物顧問,師承姊妹淘babyou命理顧問呂維霖老師。

 

粉絲提問: 

最近因爲部桃疫情嚴重,前北市衛生局長邱淑媞發文批評指揮中心防疫缺乏邏輯,反而引來大批網名出征當年SARS和平醫院事件。好奇邱前局長是什麽想法,怎會想在此時跟大衆陷入口水戰?

 

本集內容:

 汪~ 汪星人對於這個口水戰也是看得一頭霧水,她不發言還好,一發言反而讓大家拼命翻當年和平醫院的舊賬。名名之中的汪星人顧問就用姓名學的角度來分析分析邱淑媞在工作上的想法及做法吧~

邱淑媞.jpg

 

《 藍字部分是輸入 邱淑媞 後得出的工作分析結果 》

 思維   聯想力佳,在工作上常可以產出很多想法,只是並非每個想法都想得很清楚、都能落地。個性小固執,如果沒有其它生活、或感情重心,容易選擇為工作付出,想在工作上取得成就感。

 邱淑媞算是年紀輕輕就當上首都及中央官員,她勇於挑戰提出一些有創意的活動,例如她在衛生署長期間推動 “減重百萬噸”,讓許多意在拿獎金的民眾趨之若鶩,也因此被批評未能將健康管理的核心價值深植社區,錯失減重保健的真諦,非常可惜。
 

 行為   工作認真,閒不下來,忙東忙西。根據姓名大數據統計,這個格局有一半的人比較急性子,喜歡把待辦事項趕快處理完(忙碌表現在內);有一半容易出差,奔波於交涉、出門拜會廠商,馬不停蹄(忙碌表現在外)。

  她在擔任公職期間也愛到處趴趴走參加國際會議,她擔任國健署長時宣稱一年出國十多次,比衛福部長和外交部長都多,果然是馬不停蹄。

 

 人際   工作認真,有點勞碌,忙東忙西,常會覺得代辦事項很多、做不完。對於跟不上自己、或無法配合步調的同事,比較容易沒耐心。

  在工作上先不論方向是否正確,她也算是拼命向前衝的人,但是對於跟不上她脚步的人也沒在客氣的,因此也常被批評脾氣大(例如要下屬官員罰站)或是被比喻為武則天性格(在SARS期間進入和平醫院,面對防備設施不足的醫護還罵他們 “自己做錯的事情,自己負責”。

 

 寵物顧問的觀察   工作態度主動,思慮快、想法多,做事主動,有行動力。在外很懂得表現、行銷自己,建立自己在他人心中的好形象、專業形象,例如:會在臉書上講述自己工作的成果、或很重視開會時要準備給主管的資料...等。工作上要注意的是,雖然很主動,但有時會沒想清楚就衝、容易瞎忙。

  因爲年紀輕輕就當上北市衛生局長,她給自己的評價是 “我拼了命想做事,而且一次就要作對“。在SARS期間爲了立功主導封院並穿著全身重裝備防護衣進入和平醫院視察,想為自己建立專業形象,裝備比第一線急救的醫師還要齊全,導致全國嘩然,最後飽受社會輿論批評,因而提出辭呈。實在是弄巧成拙,衝錯了方向。

會在臉書上講述自己工作的成果   最近的這一番風波就是來自於邱前局長發文批評目前指揮中心防疫政策缺乏邏輯!

 

  延伸閱讀

姓名挖挖汪第三十四集   疫情指揮官 陳時中

姓名挖挖汪第四十四集   疫情指揮中心召集人 張上淳

 

知己知彼,您的專屬寵物顧問在客廳坐等幫主人分析唷~

<< 去姓名學客廳找寵物顧問 >>

arrow
arrow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