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挖挖汪 橫 星期三.png

《第八十五集》Podcast界邪教百靈果 主持人凱莉

 

主播簡介:

汪星人,名名之中駐站寵物顧問,師承姊妹淘babyou命理顧問呂維霖老師。

 

粉絲提問:

延續上周新媒體話題,最近當紅的 podcast有聲平台還有 clubhouse聊天社群竄出許多熱門KOL,例如:靠冷門主題闖出名號的百靈果主持人凱莉,可以請汪星人分析一下嗎?

 

本集內容:

「主人好,這裡是名名之中《姓名挖挖汪》頻道,歡迎您走進本週的熱門人士分析」今天的主角是  Podcast界邪教百靈果的教主凱莉,王晴蒂

1000_08.jpg

 

《 藍字部分是輸入 王晴蒂 後得出的工作分析結果 》

 思維   好相處,懂得欣賞他人優點,待人包容度大。內在蠻有正義感,有guts對上發聲,不過有時容易意氣用事。

內在蠻有正義感  華語界最自由的雙語國際新聞的百靈果 − 主持人凱莉擁有自己信仰的價值觀,也堅持針對不同的事件進行價值觀的思辨。

 行為   做事謹慎,凡事按照規矩來。能力不錯,有才幹,但帶點傲氣,容易覺得自己是 (或可以是) 一號人物。有時會心高氣傲,太過衝動、與人爭、賭一口氣。

做事謹慎,凡事按照規矩來   百靈果凱莉也不是一開始就爆紅的為了宣揚國際新聞他們嘗試了很多播報方式從拍影片做直播、街訪、廣播節目到Podcast靠的沒有其他正是凱莉孜孜不倦的理念堅持。

能力不錯,有才幹   與Ken合作的Podcast百靈果News因為切入的國際新聞角度及喜劇包裝做到這麼紅甚至比本業收入還高但凱莉還是不放棄活動主持的本業持續精進自己吸收新知立志讓自己變成更有趣的人。 

 人際   口才伶俐,善於演說,台風佳,說服力強,有能力代表公司對外溝通。跟同事、廠商都能維持不錯的關係。建議在對外說明業務上較敏感事項的時候可以小心點,以避免因口舌之快而惹上是非、或官司。

口才伶俐,善於演說,台風佳,說服力強  這正是凱莉最大的優勢雙語口譯的專業加上活動主持人的經歷磨練了凱莉的台風加上從2015年開始創作的「國際狗語日報」嗆辣風趣的主持風格還有不怕對立的思辨立場都為凱莉帶來了一群死忠教徒。

 總論   能大量搜集整合市場訊息,常可發想出有趣的idea,不過後續可能需要有人一起落實。工作時個性比較急,對於需要馬上完成但無法完成的事會較沒耐心,但有責任感,對於份内該做的事還是會盡力。除了本業外,會想做一些副業或投資增加收入。

能大量搜集整合市場訊息,常可發想出有趣的idea    過去可能大部分人覺得國際新聞是個很硬邦邦的主題,透過凱莉已美式脫口秀幽默的形式包裝,國際新聞變得輕鬆有趣,甚至連政治、種族、性向、人權等敏感議題,她都能搬上臺面討論,提出「政治不正確的觀點」

不過後續可能需要有人一起落實    這一切的成功都不是光靠凱莉一個人,全都是她有一個好夥伴 Ken。

除了本業外,會想做一些副業或投資增加收入    凱莉的本業原來是雙語口譯及活動主持人,2015年前開始跟Ken一起經營國際新聞宣達,時至今日,他們的百靈果收入已經遠高於本業了!

 寵物顧問的觀察   看事情不太會預設立場,對各方訊息接受度大,講道理,做事規矩,工作有自己堅持、或固執的點。在外台風佳,會說話,擅長溝通、交際應酬。平時蠻願意對外付出、發表意見、或跟同事分享自己的工作經驗。

看事情不太會預設立場,對各方訊息接受度大  個性直來直往的凱莉另一項難得的優點是他們歡迎各種立場的聽衆來踢館,不分藍綠或是小粉紅,通通歡迎分享自己的觀點,凱莉表示:「就算是來吵架也沒關係啊,有爭執就代表有思考。」這真是一項不容易的優點耶!

 

  延伸閱讀

中央眼球電視台 視網膜 陳子見

5分鐘看完網紅谷阿莫的故事

 

希望可以幫主人發現你未來的職涯藍海~

知己知彼 名名之中 專屬寵物顧問在客廳等主人唷~

<< 去姓名學客廳找寵物顧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