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挖挖汪 橫 星期三.png

《第八十七集》驚傳婚變的桌球CP 江宏傑

 

主播簡介:

汪星人,名名之中駐站寵物顧問,師承姊妹淘babyou命理顧問呂維霖老師。

 

粉絲提問:

震驚台日二地的桌球CP婚變, 到底誰説的是真? 能分析一下江宏傑嗎?

 

本集內容:

之前盛傳桌球CP婚變遭到福原愛及江宏傑二人否認, 接著福原愛竟然在日本橫濱被拍到跟另一位高帥男在外過夜, 同時間日媒傳出江宏傑常對福原愛語言暴力才讓福原愛心生離意, 小愛至今都還沒回台. 二人婚姻陷入僵局. 今天名名之中汪星人應主人要求,從姓名的角度來分析小愛的老公江宏傑在婚姻中到底是怎麽樣的人~

江宏傑.jpg

《 藍字部分是輸入江宏傑後得出的感情分析結果 》

 思維   在愛情中,比較保護自己。喜歡一個人,可能會先考慮跟對方在一起是否能讓雙方有加分,再決定是否主動;通常在沒有確定對方心意前,也不會先讓對方知道自己的愛意,避免自己吃虧。

  當時江宏傑跟小愛告白及求婚, 除了小愛可愛的外表, 是否多少也有看上她的名氣? 他們結婚時, 曾經不被看好, 小愛是世界排名第四的日本國寶球員, 小傑則沒什麽知名度, 被說是"格差婚" 

 

 行為   在愛情中,不吝於對另一半講些甜言蜜語,總是能逗對方開心。在重要時刻也能説服對方聼自己的。但若是吵架,火力也是不容小覷

  過去二人在受訪時周圍總是散發著滿滿的粉紅泡泡, 小傑曾表示"單純的陪伴就是最真的幸福" 眼中散發著滿滿愛的光芒

  若是私底下二人吵架時呢? 根據媒體報導小愛會動離婚念頭是因爲江宏傑的言語暴力, 包含一些比較不堪入耳的用語. 根據江宏傑的姓名行爲格, 的確是會在吵架時容易口無遮攔的説出傷人的話. 但氣消後又會放下身段跟小愛撒嬌道歉 

 

 人際   通常跟朋友都很聊得來,異性緣也不錯。在喜歡的人面前總是能侃侃而談,讓約會場面輕鬆愉快,很快跟對方拉近距離。根據姓名學大數據統計,這類人的桃花運通常都不錯。

  江宏傑過去知名度不高, 與小愛結婚後才漸漸轉型藝人, 二人也常一起上節目. 在外人眼裡, 這對CP總是在放閃, 曬恩愛. 就連近日小愛傳出與其他高帥男出遊, 江宏傑仍不忘喊話 "我對小愛的愛, 從認識第一天到現在都不曾改變!" 這麽會説話,異性緣應該真的不錯。   

 

 總論   整體來説,喜歡無拘無束的感情,不會因爲感情而偏廢了生活的其他部分,如:固定的社交及運動等。不輕易信任人,若另一半要獲得信任,通常需要很長一段時間的相處。

  江宏傑前陣子被指只有六日才回家, 雖然與小愛結婚, 育有二子, 但是為了練球及經營桌球事業等, 這對CP常常是週末夫妻. 的確也沒有因爲婚姻而偏廢了其他部分。

 

 寵物顧問的觀察   個性活潑,人際關係不錯,感情機會蠻多。遇到喜歡的對象會主動接近追求。願意對另一半付出;若感情中有爭執,會想比較多,也會很多理由的據理力爭,讓對方無法佔上風

  這對CP自從爆發婚變, 小愛被拍到與高帥男同遊橫濱後, 江宏傑對外不但沒有生氣, 反而不時隔空愛的呼喚, 或是曬出家人一團和氣照, 包含小愛的媽媽都入鏡, 再順便tag小愛, 小愛被日本網民罵翻, 清純形象全毀, 成功建立小愛好老公形象, 真的讓小愛完全無法佔上風也

 

對於這對桌球CP的感情事, 外人霧裡看花, 也無法得知他們二人私底下不為人知的一面。二人的婚姻, 如人飲水, 冷暖自知, 只希望他們兩人能坐下來好好談談未來, 汪星人祝福他們嘍。 

 

知己知彼  名名之中  專屬寵物顧問在客廳等主人唷~

<< 去姓名學客廳找寵物顧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