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set-hands-love-woman.jpg
 
 
 喵星人. 愛情小故事時間:
 
本週喵星人要分享一個終成眷屬的愛情小故事 
 
女孩小筠屬於土型人,她是個可愛、人緣好、待人包容的女孩。小筠不管做什麽事都很認真,在工作上是、在愛情上也是。她對於感情執著,如果愛上一個人,不會輕易放棄。過去的幾段感情都是愛情長跑。小筠追求的是穩定的感情,一直期望能早日步入家庭,在尋找對象時總是希望能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男孩小其則是木型人,他是朋友家人眼中的乖乖牌、好學生,一直以來對於自己的人生藍圖,不管是工作或感情,都有完整的規劃,並且希望能按照規劃一步一步實現。小其對於理想的另一半有心中設定的條件,當遇到覺得不錯的女孩時,他内心總是會先默默用這些條件來衡量是否適合。
 
一次共同朋友的邀約下,兩人在聚會上認識了。幾次大夥兒一起出遊,兩人逐漸對對方產生好感,一旁的朋友也跟著敲邊鼓,讓兩人有了獨處的機會。經過幾次約會,小筠發現小其逐漸變得冷淡,原來小其觀察思考後,發現小筠尚未符合理想對象,這一次他們沒有走在一起。
 
幾年後,小筠決定出國發展,朋友找大家吃飯幫她餞別,小其也出現了。這次小其感受到小筠變得成熟,小其對於另一半的條件也不再這麽嚴格。他們決定再給對方一次機會,小筠也暫停出國計劃。交往三個月後,他們就決定結婚,共同携手下半生。
 
經過前面的曲折,他們也決定結婚,但故事並沒有這麽順利地發展下去。在決定結婚後,才意識到兩人對於處事的方式很不同,真正的磨合才剛開始。經過幾次爭吵及冷戰,成熟的兩人最後決定未來無論面對什麽問題,都要面對面溝通達成共識。
 
思維合拍指數: 小筠可以從小其那得到一些想法或idea,小其有組織、有邏輯的思考方式是小筠可以學習的。合拍指數 90%
 
行爲合拍指數: 小其會希望能制約小筠的做事方式,要小筠做事更靈活、不要太衝,小筠可能會抗拒不從,雙方相處都會感到壓力、覺得累。合拍指數 40%
 
 喵星人的私下觀察:在思維模式上,小筠常能從小其的想法得到啓發,覺得跟小其在一起能有成長。雖然兩人處事方式有很大差別,但在成熟後相遇的兩人,更知道與彼此溝通及解決問題的重要性。在愛情裏,沒有最好的人,只有最適合的人。找到與彼此相處最好的模式就是彼此最適合的人!
 
來算算與另一半的合拍指數,找出最好的相處模式吧! 《點這裏進姓名學客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